作者catherinecat (catherine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雾峰的教堂
时间Thu May 15 18:41:22 2008
最近我看到有我们学校的同学去学校附近的教堂
拍照
这出来的相片挺美的
还有米劳鼠的石雕
请问有人知道在哪里吗???
谢谢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6.161
1F:→ lostheway :米劳鼠....!? 05/15 19:21
2F:推 R0SSI :米老鼠是圣兽吗 = = 05/15 19:25
3F:推 nataray :在哪我也想知道,改天来去拍拍看 05/15 23:30
4F:推 Flycow :我知道雾峰民生路邮局那边有一间教堂... 05/15 23:41
5F:→ Flycow :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米老鼠喔! 05/15 23:42
6F:推 lysh8694 :米老鼠的石雕....应该是921地震园区再进去喔...XX山 05/16 10:02
7F:推 nttlsd :盛若瑟好像没有石雕耶 05/16 13:22
8F:→ japanpunk :921地震园区再往里骑,叫金陵山宗教园区吧! 05/18 21:02
9F:→ catherinecat:921在进去...感觉好像有点远!!不过谢谢大家罗!!真的 05/22 19:08
10F:→ catherinecat:可以去拍!!我觉得挺美的^^ 05/22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