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TN0512 (肉蟲魚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流浪狗橫行校園
時間Thu May 15 12:23:12 2008
最近流浪狗好多呀!!
昨天晚上約10點多回家
到處都是狗狗的蹤跡 囧rz...
草皮上好多隻 馬路上也躺了好幾隻 停車場也有
還特別看了一下 似乎沒有帶項圈
那表示....不是校犬囉!!
怎麼會這麼多狗呀~~~
擔心有人晚上回家會害怕
每晚都要膽戰心驚的繞路 繞過狗狗的身邊
不怕狗的人 或是愛狗人士 可能沒辦法感同身受 怕狗的感覺
沒辦法體會 繞路時緊盯著狗兒一舉一動的害怕心理
怕狗的人 隨時都準備好"拔腿就跑"
沒有要戰唷!! 只是....狗會不會太多了
發春期?!
我真的很擔心...
--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UT93191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6.115
1F:推 lolikung :學校的狗真的是越來越多了,上次看到7.8隻躺在禮堂 05/15 12:38
2F:→ lolikung :休息... 05/15 12:38
3F:推 kira770927 : 之前.. 05/15 12:39
4F:推 lolikung : kira.. 05/15 12:44
5F:推 btogwx : 被.. 05/15 12:47
6F:推 luen :等等會有防衛隊嗎? 呵呵呵 05/15 12:51
7F:推 jogoya :我想跟防衛隊戰...愛狗社的呢?叫你們總ㄟ出來講。 05/15 13:10
8F:→ LSTN0512 :梨胖子 05/15 13:16
9F:推 lzetn :很多時候 狗看你怕 他會更兇XD 人要比狗兇啊!XDDDDDD 05/15 13:20
10F:推 nataray :我從不善待這群流浪狗,都用瞪得,靠近都用力跺地趕 05/15 13:24
11F:推 kira770927 :震怒 我在床上被nat搖下來 05/15 13:33
12F:→ nataray :關我啥事,你是搶被子被閃光踢下床吧! 05/15 13:47
13F:推 kira770927 :你踹地板太大力... 05/15 14:23
14F:→ nataray :還在凹咧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15 15:25
15F:推 JKBC :我是還好- -反正天生就不是很喜歡狗,都不理牠們 05/15 15:39
16F:推 bartester :狗還好吧...資訊大樓裡面的狗才多 05/15 16:47
17F:推 moneynet :科科,除了校狗,流浪狗我也不善待阿... 05/15 17:57
18F:→ moneynet :上次晚上要回宿舍,看到小美跟流浪狗打架,我衝去趕 05/15 17:59
19F:→ moneynet :狗...人真的要比狗兇 05/15 17:59
20F:推 prog :黃金的問題比較令人討厭吧 05/15 20:59
21F:推 pttstupid :我在G-B2那邊看到了一大坨黃金........在門口 05/15 23:01
22F:推 Tomfquk :狗還會跳上椅子 跟人搶來坐XD 05/15 23:02
23F:推 lolikung :樓上你可以不用客氣直接坐在他身上阿 05/15 23:03
24F:推 OWLLIN :我怎麼想到"春日部防衛隊"~~~~~~~XD 05/15 23:13
25F:→ Flycow :你越想落跑,狗越會追你! (不要怕~先嚇嚇牠就好) 05/15 23:32
26F:推 kira770927 :採地板暈他!! 05/15 23:37
27F:→ R6SSI :Kira今天一直拿著動地跺的梗不放 (  ̄ c ̄)y▂ξ 05/15 23:56
28F:推 JKBC :丟錘子暈他!! 05/16 11:10
29F:推 kira770927 :我喝抗水 05/1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