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TN0512 (肉虫鱼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流浪狗横行校园
时间Thu May 15 12:23:12 2008
最近流浪狗好多呀!!
昨天晚上约10点多回家
到处都是狗狗的踪迹 囧rz...
草皮上好多只 马路上也躺了好几只 停车场也有
还特别看了一下 似乎没有带项圈
那表示....不是校犬罗!!
怎麽会这麽多狗呀~~~
担心有人晚上回家会害怕
每晚都要胆战心惊的绕路 绕过狗狗的身边
不怕狗的人 或是爱狗人士 可能没办法感同身受 怕狗的感觉
没办法体会 绕路时紧盯着狗儿一举一动的害怕心理
怕狗的人 随时都准备好"拔腿就跑"
没有要战唷!! 只是....狗会不会太多了
发春期?!
我真的很担心...
--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UT93191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6.115
1F:推 lolikung :学校的狗真的是越来越多了,上次看到7.8只躺在礼堂 05/15 12:38
2F:→ lolikung :休息... 05/15 12:38
3F:推 kira770927 : 之前.. 05/15 12:39
4F:推 lolikung : kira.. 05/15 12:44
5F:推 btogwx : 被.. 05/15 12:47
6F:推 luen :等等会有防卫队吗? 呵呵呵 05/15 12:51
7F:推 jogoya :我想跟防卫队战...爱狗社的呢?叫你们总ㄟ出来讲。 05/15 13:10
8F:→ LSTN0512 :梨胖子 05/15 13:16
9F:推 lzetn :很多时候 狗看你怕 他会更凶XD 人要比狗凶啊!XDDDDDD 05/15 13:20
10F:推 nataray :我从不善待这群流浪狗,都用瞪得,靠近都用力跺地赶 05/15 13:24
11F:推 kira770927 :震怒 我在床上被nat摇下来 05/15 13:33
12F:→ nataray :关我啥事,你是抢被子被闪光踢下床吧! 05/15 13:47
13F:推 kira770927 :你踹地板太大力... 05/15 14:23
14F:→ nataray :还在凹咧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15 15:25
15F:推 JKBC :我是还好- -反正天生就不是很喜欢狗,都不理牠们 05/15 15:39
16F:推 bartester :狗还好吧...资讯大楼里面的狗才多 05/15 16:47
17F:推 moneynet :科科,除了校狗,流浪狗我也不善待阿... 05/15 17:57
18F:→ moneynet :上次晚上要回宿舍,看到小美跟流浪狗打架,我冲去赶 05/15 17:59
19F:→ moneynet :狗...人真的要比狗凶 05/15 17:59
20F:推 prog :黄金的问题比较令人讨厌吧 05/15 20:59
21F:推 pttstupid :我在G-B2那边看到了一大坨黄金........在门口 05/15 23:01
22F:推 Tomfquk :狗还会跳上椅子 跟人抢来坐XD 05/15 23:02
23F:推 lolikung :楼上你可以不用客气直接坐在他身上阿 05/15 23:03
24F:推 OWLLIN :我怎麽想到"春日部防卫队"~~~~~~~XD 05/15 23:13
25F:→ Flycow :你越想落跑,狗越会追你! (不要怕~先吓吓牠就好) 05/15 23:32
26F:推 kira770927 :采地板晕他!! 05/15 23:37
27F:→ R6SSI :Kira今天一直拿着动地跺的梗不放 (  ̄ c ̄)y▂ξ 05/15 23:56
28F:推 JKBC :丢锤子晕他!! 05/16 11:10
29F:推 kira770927 :我喝抗水 05/1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