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pleo (現金)
看板CYUT
標題5/17幼保畢業公演(校外場)
時間Thu May 15 11:04:08 2008
剛打過電話
港區藝術中心售票處的票已經賣完了
其他代售單位也在4/25就截止售票
所以只好在此PO文求票
請板大見諒
我想要買2張
5/17 14:30 幼保畢業公演的門票
有意割愛者請以板內私信聯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2.51
1F:→ kira770927 :話說那不是賣好一陣子.... 05/15 11:06
2F:→ mypleo :這幾天才決定要去參加的 05/15 11:11
3F:→ daiwoei :去年的很精彩,希望今年的也很棒。我是看晚上場的 05/1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