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pleo (现金)
看板CYUT
标题5/17幼保毕业公演(校外场)
时间Thu May 15 11:04:08 2008
刚打过电话
港区艺术中心售票处的票已经卖完了
其他代售单位也在4/25就截止售票
所以只好在此PO文求票
请板大见谅
我想要买2张
5/17 14:30 幼保毕业公演的门票
有意割爱者请以板内私信联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2.51
1F:→ kira770927 :话说那不是卖好一阵子.... 05/15 11:06
2F:→ mypleo :这几天才决定要去参加的 05/15 11:11
3F:→ daiwoei :去年的很精彩,希望今年的也很棒。我是看晚上场的 05/1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