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telle (希望永遠是晴天)
看板CYUT
標題[合購]黑師傅捲心酥(先徵五罐)
時間Thu May 15 02:06:57 2008
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
黑師傅,正港店家訂貨
咖啡155,黑糖150,奶酥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花生皆140
(個人推黑糖和奶酥,咖啡沒吃過)
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:5罐(手腳慢就沒了,先寄信的先贏)
請一次購買五罐(因為要湊箱數而已)
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,五月底前付款
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PTT、手機
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朝陽科技大學,圖書館
是否接受郵寄? Y 自付80元
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已免運
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免
(9)其他注意事項:1. 因為店家6月才開放訂單,且訂貨最快也要一個月以上才拿
到,由於又卡在暑假,所以9月才面交,無法等待者勿加入
2. 我課比較少,所以要配合我的時間
3. 給白單
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
1.ID:
2.真實姓名:
3.手機:
4.商品名稱/數量/價格:
咖啡
黑糖
奶酥
巧克力
草莓
花生
5.總金額:
6.面交地點/時間:
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3.129
1F:→ aen92007 :吃過了~覺得普普 05/15 07:17
2F:→ lestelle :不會呀,黑糖和奶酥很好吃,而且是市面上沒有的 05/15 11:57
3F:→ LSTN0512 :想買來送人說 可是9月就畢業了 好口惜呀!! 05/15 12:07
4F:推 httphttp4488:咖啡的不好吃= = 05/15 13:23
5F:→ nataray :黑糖真的比較好吃而已 05/15 13:24
6F:→ z52067z :黑師傅捲心書 我看成黑心捲 05/16 02:13
7F:→ maruru1987 :只吃過巧克力 不好吃XD 05/16 23:29
8F:推 Sunnykitty :可是我奶酥吃一次就上癮(驚 05/17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