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telle (希望永远是晴天)
看板CYUT
标题[合购]黑师傅卷心酥(先徵五罐)
时间Thu May 15 02:06:57 2008
(1)购买物品介绍、网址:
黑师傅,正港店家订货
咖啡155,黑糖150,奶酥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花生皆140
(个人推黑糖和奶酥,咖啡没吃过)
(2)截止日期/欲徵数量:5罐(手脚慢就没了,先寄信的先赢)
请一次购买五罐(因为要凑箱数而已)
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,五月底前付款
(4)主办人连络方式:PTT、手机
(5)拿货面交地点/时间:朝阳科技大学,图书馆
是否接受邮寄? Y 自付80元
(6)运费的分担方式:已免运
(7)杂费收取方式 & 用途:免
(9)其他注意事项:1. 因为店家6月才开放订单,且订货最快也要一个月以上才拿
到,由於又卡在暑假,所以9月才面交,无法等待者勿加入
2. 我课比较少,所以要配合我的时间
3. 给白单
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给主购时,以上请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
1.ID:
2.真实姓名:
3.手机:
4.商品名称/数量/价格:
咖啡
黑糖
奶酥
巧克力
草莓
花生
5.总金额:
6.面交地点/时间:
7.是否清楚合购内容: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3.129
1F:→ aen92007 :吃过了~觉得普普 05/15 07:17
2F:→ lestelle :不会呀,黑糖和奶酥很好吃,而且是市面上没有的 05/15 11:57
3F:→ LSTN0512 :想买来送人说 可是9月就毕业了 好口惜呀!! 05/15 12:07
4F:推 httphttp4488:咖啡的不好吃= = 05/15 13:23
5F:→ nataray :黑糖真的比较好吃而已 05/15 13:24
6F:→ z52067z :黑师傅卷心书 我看成黑心卷 05/16 02:13
7F:→ maruru1987 :只吃过巧克力 不好吃XD 05/16 23:29
8F:推 Sunnykitty :可是我奶酥吃一次就上瘾(惊 05/17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