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又看到飲料店在特價了 這邊飲料店競爭太激烈了好像常在特價 成功路 全聯 斜對面 東方綠茶道 綠茶紅茶半價變十塊 小提醒 這家飲料蠻甜的 最好是喝低於半糖T_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.31
1F:→ moneynet :喝開水最健康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5/14 20:47
2F:→ lolikung :樓上每天都喝綠豆冰沙肯定不健康 05/14 20:48
3F:推 moneynet :因為喝太多水,綠豆利尿.... 05/14 20:50
4F:→ kira770927 :紅豆呢 05/14 21:16
5F:→ R6SSI :為什麼我會眼殘看成每天喝豆漿..... 05/14 21:24
6F:→ sarfysarfy :紅豆會漲氣~~ 05/14 21:38
7F:→ bartester :重點是那幾家都很難喝... 05/14 21:51
8F:推 R0SSI :喝多小心腎衰竭 05/14 23:33
9F:→ moneynet :所以 喝開水最健康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5/14 23:44
10F:推 nataray :再怎麼甜也不會比那佛心半杯冰的店甜 ( ′-`)y-~ 05/14 23:49
11F:→ nataray :還好我爸每次一加油就是一箱24罐水回來,可以喝死我 05/14 23:50
12F:→ btogwx :我覺得.他糖加那麼多 只是為了要掩蓋茶的澀味 05/14 23:53
13F:→ btogwx :越好的茶葉越不需要糖來加料 05/14 23:54
14F:→ btogwx :所以茶葉越差 通常糖就會加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05/14 23:54
15F:推 nataray :之前我爸帶我去中友地下室那間賣茶的櫃位喝好的綠茶 05/15 00:09
16F:→ nataray :真的很夭壽好喝啊,也沒有啥咖啡因,晚上一樣好睡 05/15 00:10
17F:→ nataray :一問價錢,一斤.....七千 ( ̄□ ̄|||)a 05/15 00:10
18F:→ nataray :但是喝完那次的綠茶後,以前喜歡喝的御茶園真的超難 05/15 00:10
19F:→ nataray :喝的,竟然可以愛這種東西這麼久.... 05/15 00:11
20F:推 btogwx :所以台灣的飲料店的茶都不會太好 05/15 00:16
21F:→ btogwx :不過不好的茶 會泡的人 還是可以泡到中等 05/15 00:16
22F:→ R6SSI :那次去喝,老闆有教我們怎麼泡,不過忘的差不多了 05/15 00:18
23F:→ R6SSI :只記得熱泡不能泡太久,單寧酸一下就出來了 05/15 00:18
24F:→ R6SSI :冷泡的話要泡一個晚上,隔天早上再喝才好喝,而且超 05/15 00:19
25F:→ R6SSI :退火,全身燥熱如Kira忍不住時可以來一壺,保證退火 05/15 00:19
26F:推 btogwx :退火?? 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何謂退火 05/15 00:20
27F:→ R6SSI :啊,kira又中槍了 XD 重點就是冷泡的很降火就是了 05/15 00:20
28F:→ R6SSI :基本上就是身子的燥熱感,像那種運動完已經坐在位置 05/15 00:20
29F:→ R6SSI :上還是全身不斷地冒出高溫也算 05/15 00:21
30F:→ R6SSI :另外就是因為天氣因素加上體質關係,整個人很容易煩 05/15 00:21
31F:→ R6SSI :燥易怒 05/15 00:21
32F:推 btogwx :可是這樣不會很傷身嗎? 我記得運動完喝溫水最好 05/15 00:22
33F:→ R6SSI :所以前古代還沒有冷氣時,為啥都要吃仙草,主要就是 05/15 00:22
34F:→ R6SSI :讓身體的燥熱感消除掉 05/15 00:22
35F:→ R6SSI :運動完那種其實比較偏身體的正常散熱啦! 05/15 00:22
36F:→ btogwx :講到仙草 霧峰街上有間森仙草 好好吃喔~ 05/15 00:23
37F:→ R6SSI :冷泡茶不用放冰箱本身就是超陰冷的飲品 05/15 00:23
38F:→ btogwx :其實很羨慕能喝茶類的人說... 05/15 00:23
39F:→ R6SSI :8妹肚子餓了 XD 要說仙草還是瑪露連啦 <( ̄︶ ̄)b 05/15 00:23
40F:→ btogwx :沒人知道嗎? 那間森仙草呀 用仙草冰凍成冰磚 05/15 00:25
41F:→ btogwx :然後做挫冰 超好吃的 05/15 00:25
42F:→ btogwx :我喝茶類的東西都會吐... 05/15 00:25
43F:→ btogwx :茶葉泡的我都會吐..唉..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不得不 05/15 00:26
44F:→ btogwx :放棄我開飲料店的夢想.. 05/15 00:26
45F:→ R6SSI :CYUT的版眾沒那個福氣喝到8妹的飲料了 o(〒﹏〒)o 05/15 0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