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bo (shebo)
看板CYUT
标题[情报] 成功路 东方绿茶道
时间Wed May 14 20:46:46 2008
又看到饮料店在特价了
这边饮料店竞争太激烈了好像常在特价
成功路 全联 斜对面
东方绿茶道 绿茶红茶半价变十块
小提醒 这家饮料蛮甜的
最好是喝低於半糖T_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.31
1F:→ moneynet :喝开水最健康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5/14 20:47
2F:→ lolikung :楼上每天都喝绿豆冰沙肯定不健康 05/14 20:48
3F:推 moneynet :因为喝太多水,绿豆利尿.... 05/14 20:50
4F:→ kira770927 :红豆呢 05/14 21:16
5F:→ R6SSI :为什麽我会眼残看成每天喝豆浆..... 05/14 21:24
6F:→ sarfysarfy :红豆会涨气~~ 05/14 21:38
7F:→ bartester :重点是那几家都很难喝... 05/14 21:51
8F:推 R0SSI :喝多小心肾衰竭 05/14 23:33
9F:→ moneynet :所以 喝开水最健康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5/14 23:44
10F:推 nataray :再怎麽甜也不会比那佛心半杯冰的店甜 ( ′-`)y-~ 05/14 23:49
11F:→ nataray :还好我爸每次一加油就是一箱24罐水回来,可以喝死我 05/14 23:50
12F:→ btogwx :我觉得.他糖加那麽多 只是为了要掩盖茶的涩味 05/14 23:53
13F:→ btogwx :越好的茶叶越不需要糖来加料 05/14 23:54
14F:→ btogwx :所以茶叶越差 通常糖就会加到一个恐怖的境界 05/14 23:54
15F:推 nataray :之前我爸带我去中友地下室那间卖茶的柜位喝好的绿茶 05/15 00:09
16F:→ nataray :真的很夭寿好喝啊,也没有啥咖啡因,晚上一样好睡 05/15 00:10
17F:→ nataray :一问价钱,一斤.....七千 ( ̄□ ̄|||)a 05/15 00:10
18F:→ nataray :但是喝完那次的绿茶後,以前喜欢喝的御茶园真的超难 05/15 00:10
19F:→ nataray :喝的,竟然可以爱这种东西这麽久.... 05/15 00:11
20F:推 btogwx :所以台湾的饮料店的茶都不会太好 05/15 00:16
21F:→ btogwx :不过不好的茶 会泡的人 还是可以泡到中等 05/15 00:16
22F:→ R6SSI :那次去喝,老板有教我们怎麽泡,不过忘的差不多了 05/15 00:18
23F:→ R6SSI :只记得热泡不能泡太久,单宁酸一下就出来了 05/15 00:18
24F:→ R6SSI :冷泡的话要泡一个晚上,隔天早上再喝才好喝,而且超 05/15 00:19
25F:→ R6SSI :退火,全身燥热如Kira忍不住时可以来一壶,保证退火 05/15 00:19
26F:推 btogwx :退火?? 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何谓退火 05/15 00:20
27F:→ R6SSI :啊,kira又中枪了 XD 重点就是冷泡的很降火就是了 05/15 00:20
28F:→ R6SSI :基本上就是身子的燥热感,像那种运动完已经坐在位置 05/15 00:20
29F:→ R6SSI :上还是全身不断地冒出高温也算 05/15 00:21
30F:→ R6SSI :另外就是因为天气因素加上体质关系,整个人很容易烦 05/15 00:21
31F:→ R6SSI :燥易怒 05/15 00:21
32F:推 btogwx :可是这样不会很伤身吗? 我记得运动完喝温水最好 05/15 00:22
33F:→ R6SSI :所以前古代还没有冷气时,为啥都要吃仙草,主要就是 05/15 00:22
34F:→ R6SSI :让身体的燥热感消除掉 05/15 00:22
35F:→ R6SSI :运动完那种其实比较偏身体的正常散热啦! 05/15 00:22
36F:→ btogwx :讲到仙草 雾峰街上有间森仙草 好好吃喔~ 05/15 00:23
37F:→ R6SSI :冷泡茶不用放冰箱本身就是超阴冷的饮品 05/15 00:23
38F:→ btogwx :其实很羡慕能喝茶类的人说... 05/15 00:23
39F:→ R6SSI :8妹肚子饿了 XD 要说仙草还是玛露连啦 <( ̄︶ ̄)b 05/15 00:23
40F:→ btogwx :没人知道吗? 那间森仙草呀 用仙草冰冻成冰砖 05/15 00:25
41F:→ btogwx :然後做挫冰 超好吃的 05/15 00:25
42F:→ btogwx :我喝茶类的东西都会吐... 05/15 00:25
43F:→ btogwx :茶叶泡的我都会吐..唉..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不得不 05/15 00:26
44F:→ btogwx :放弃我开饮料店的梦想.. 05/15 00:26
45F:→ R6SSI :CYUT的版众没那个福气喝到8妹的饮料了 o(〒﹏〒)o 05/1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