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又看到饮料店在特价了 这边饮料店竞争太激烈了好像常在特价 成功路 全联 斜对面 东方绿茶道 绿茶红茶半价变十块 小提醒 这家饮料蛮甜的 最好是喝低於半糖T_T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.31
1F:→ moneynet :喝开水最健康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5/14 20:47
2F:→ lolikung :楼上每天都喝绿豆冰沙肯定不健康 05/14 20:48
3F:推 moneynet :因为喝太多水,绿豆利尿.... 05/14 20:50
4F:→ kira770927 :红豆呢 05/14 21:16
5F:→ R6SSI :为什麽我会眼残看成每天喝豆浆..... 05/14 21:24
6F:→ sarfysarfy :红豆会涨气~~ 05/14 21:38
7F:→ bartester :重点是那几家都很难喝... 05/14 21:51
8F:推 R0SSI :喝多小心肾衰竭 05/14 23:33
9F:→ moneynet :所以 喝开水最健康 <(  ̄︶ ̄)╱(._. ) 05/14 23:44
10F:推 nataray :再怎麽甜也不会比那佛心半杯冰的店甜 ( ′-`)y-~ 05/14 23:49
11F:→ nataray :还好我爸每次一加油就是一箱24罐水回来,可以喝死我 05/14 23:50
12F:→ btogwx :我觉得.他糖加那麽多 只是为了要掩盖茶的涩味 05/14 23:53
13F:→ btogwx :越好的茶叶越不需要糖来加料 05/14 23:54
14F:→ btogwx :所以茶叶越差 通常糖就会加到一个恐怖的境界 05/14 23:54
15F:推 nataray :之前我爸带我去中友地下室那间卖茶的柜位喝好的绿茶 05/15 00:09
16F:→ nataray :真的很夭寿好喝啊,也没有啥咖啡因,晚上一样好睡 05/15 00:10
17F:→ nataray :一问价钱,一斤.....七千 ( ̄□ ̄|||)a 05/15 00:10
18F:→ nataray :但是喝完那次的绿茶後,以前喜欢喝的御茶园真的超难 05/15 00:10
19F:→ nataray :喝的,竟然可以爱这种东西这麽久.... 05/15 00:11
20F:推 btogwx :所以台湾的饮料店的茶都不会太好 05/15 00:16
21F:→ btogwx :不过不好的茶 会泡的人 还是可以泡到中等 05/15 00:16
22F:→ R6SSI :那次去喝,老板有教我们怎麽泡,不过忘的差不多了 05/15 00:18
23F:→ R6SSI :只记得热泡不能泡太久,单宁酸一下就出来了 05/15 00:18
24F:→ R6SSI :冷泡的话要泡一个晚上,隔天早上再喝才好喝,而且超 05/15 00:19
25F:→ R6SSI :退火,全身燥热如Kira忍不住时可以来一壶,保证退火 05/15 00:19
26F:推 btogwx :退火?? 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何谓退火 05/15 00:20
27F:→ R6SSI :啊,kira又中枪了 XD 重点就是冷泡的很降火就是了 05/15 00:20
28F:→ R6SSI :基本上就是身子的燥热感,像那种运动完已经坐在位置 05/15 00:20
29F:→ R6SSI :上还是全身不断地冒出高温也算 05/15 00:21
30F:→ R6SSI :另外就是因为天气因素加上体质关系,整个人很容易烦 05/15 00:21
31F:→ R6SSI :燥易怒 05/15 00:21
32F:推 btogwx :可是这样不会很伤身吗? 我记得运动完喝温水最好 05/15 00:22
33F:→ R6SSI :所以前古代还没有冷气时,为啥都要吃仙草,主要就是 05/15 00:22
34F:→ R6SSI :让身体的燥热感消除掉 05/15 00:22
35F:→ R6SSI :运动完那种其实比较偏身体的正常散热啦! 05/15 00:22
36F:→ btogwx :讲到仙草 雾峰街上有间森仙草 好好吃喔~ 05/15 00:23
37F:→ R6SSI :冷泡茶不用放冰箱本身就是超阴冷的饮品 05/15 00:23
38F:→ btogwx :其实很羡慕能喝茶类的人说... 05/15 00:23
39F:→ R6SSI :8妹肚子饿了 XD 要说仙草还是玛露连啦 <( ̄︶ ̄)b 05/15 00:23
40F:→ btogwx :没人知道吗? 那间森仙草呀 用仙草冰冻成冰砖 05/15 00:25
41F:→ btogwx :然後做挫冰 超好吃的 05/15 00:25
42F:→ btogwx :我喝茶类的东西都会吐... 05/15 00:25
43F:→ btogwx :茶叶泡的我都会吐..唉..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不得不 05/15 00:26
44F:→ btogwx :放弃我开饮料店的梦想.. 05/15 00:26
45F:→ R6SSI :CYUT的版众没那个福气喝到8妹的饮料了 o(〒﹏〒)o 05/15 0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