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sex 看板] 作者: ROSSl (???) 看板: sex 標題: [閒聊] 感謝乳房... 時間: Wed May 14 02:44:26 2008 話說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繼續接下六分鐘護一生的代言人 這次的Slogan 是 "感謝乳房 感謝子宮 三點不漏" 但是由她來代言 Slogan加上人型看板(很想幹回去XD) 我想到的只有... 感謝志玲姐姐的乳房 感謝志玲姐姐的乳房 感謝志玲姐姐的乳房... 志玲姐姐以前常常"殺必死" 穿低胸服裝造福男性觀眾 所以她的乳房我們當然要感謝一下 至於子宮 就想不通要感謝什麼了 除非她以後再生出一個女神級的女兒 再度造福男性觀眾 我大概會比較感謝志玲姐姐的子宮 X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15.194
1F:推 jeff807:不如謝天吧 05/14 02:45
2F:推 carlwang25:要洩的太多了.. 05/14 02:47
※ 編輯: ROSSl 來自: 59.124.215.194 (05/14 02:50)
3F:推 killver: 只好洩裡面了 05/14 08:42
4F:→ DamnIAmSucks:馬桶小開的基因....唉..... 05/14 13:39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5F:→ btogwx :這是偽物...非羅西 05/14 16:44
6F:推 R0SSI :這ID太假 05/14 17:04
7F:推 R0SSI :你沒看到我的0那摩瘦? 05/14 17:04
8F:推 btogwx :哈哈哈哈 老大... 05/14 17:13
9F:推 R4SSI :其實同一個人!? 05/14 17:34
10F:推 btogwx :不要戳破老大..老大也是需要發洩的 ╮(▔▽▔")╭ 05/14 18:00
11F:→ nataray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4 18:08
12F:→ nataray :我一看就知道是ROSSI跟老大的R0SSI不一樣啊! 05/14 18:08
13F:→ nataray :不過我怎麼覺得kira轉這篇過來別有用心 = = 05/14 18:08
14F:→ nataray :是我想太多嗎! ( ̄▽ ̄#)﹏﹏ 05/14 18:08
15F:推 R4SSI :kira:我以為羅西都很西斯的 05/14 18:13
16F:推 moneynet :kira 也不遑多讓 05/14 20:44
17F:→ kira770927 :錢錢也不相上下的 05/14 21:00
18F:→ R6SSI :kira都一上一下的 05/14 21:22
19F:→ moneynet :我喜歡在下面 <( ̄oo ̄)/ 05/14 22:48
20F:→ kira770927 :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。 \( ̄□ ̄")/士官長在上吼 05/14 22:49
21F:→ moneynet :我家閃光啦....切~ 05/14 22:54
22F:→ moneynet :我還沒當兵哪來士官長,老梗...<( ̄ c ̄)y▂ξ 05/14 22:55
23F:→ kira770927 :(  ̄ c ̄)y▂ξ 好吧 05/14 22:59
24F:→ nataray :好無聊的爛梗 = = 阿kira你女友收假沒? 05/14 23:09
25F:→ lolikung :kira女朋友不是副連長嘛? 05/14 23:12
26F:→ moneynet :我夢到是國防部長耶? 05/14 23:16
27F:→ nataray :我以為是參謀總長 (  ̄ c ̄)y▂ξ 05/14 23:18
28F:→ moneynet :其實是新上任的三軍統帥?! 05/14 23:18
29F:→ lolikung :怪了 剛剛那篇呢 05/14 23:19
30F:→ nataray :學弟自刪 XDDDDDDD 05/14 23:20
31F:→ nataray :我推文推到一半竟然沒了 哈 好久沒有這樣推文聊天了 05/14 23:20
32F:推 lolikung :那這篇繼續吧 換聊kira的八卦 05/14 23:21
33F:→ moneynet :XDD 難得有搭的上線的,不然不是戰就是酸= =... 05/14 23:22
34F:→ kira770927 :她是三軍總帥 05/14 23:23
35F:推 nataray :kira一講就整個無力了 還是聊科技類的東西好了 = = 05/14 23:34
36F:→ nataray :剛剛那學弟說他拿HTC Touch耶 = = 好野..... 05/14 23:34
37F:→ kira770927 :...o(〒﹏〒)o 我這幾天沒梗 05/14 23:38
38F:推 lolikung :恩阿 有樓樓樓樓樓上真好 05/14 23:42
39F:推 R0SSI :切腹就有梗了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5/14 23:42
40F:推 moneynet :HTC Touch...沒興趣,我對 iPhone 比較有興趣 05/14 23:43
41F:推 lolikung :我還是喜歡WM的系統 05/14 23:43
42F:→ btogwx :剛剛那篇是什麼? 沒注意到說 05/14 23:47
43F:→ nataray :老大好讚! 切腹就有梗了 XDDDDDD 05/14 23:50
44F:→ nataray :iphone真的不愧是iphone啊,這次HTC Diamond還是很 05/14 23:51
45F:→ nataray :慘介面漂亮沒錯,結果還是Single Touch啊 05/14 23:51
46F:→ btogwx :老大都說切腹了 Kira還不快切 05/14 23:51
47F:→ nataray :我同學他們升級到WM6後,都有去自改Multi來玩 05/14 23:51
48F:→ nataray :不過還是沒有iPhone那種順暢的Fu 05/14 23:52
49F:→ nataray :可是money...我iPhone玩一個禮拜就膩了捏 o(〒﹏〒)o 05/14 23:52
50F:→ nataray :說真的玩一玩就會覺得沒什麼了...... 05/14 23:52
51F:→ nataray :我這樣測一個禮拜,不滿七天我就換回來K610i了 XD 05/14 23:53
52F:推 wayne2002323:我也是K610I呢XD~ 05/15 00:47
53F:→ nataray :K610i已經氾濫成災了,好想換 / \ 05/15 00:52
54F:推 wayne2002323:好多同學都是N牌的 05/15 01:43
55F:→ lolikung :Nikon? 05/15 01:55
56F:推 boeshan :Nikon+1 05/15 07:36
57F:推 moneynet :iPhone 是拿來欣賞的XDD...一直玩他當然會膩阿! 05/15 09:15
58F:→ kira770927 :不.....我不切( ̄□ ̄|||)a 05/15 11:05
59F:推 pipipipiyaya:N95+1 05/15 12:20
60F:→ lolikung :N95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SARS的時候很多人搶著買XD 05/15 12:39
61F:→ nataray :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5 13:25
62F:推 michael0916 :我沒有自刪啦= = 我也是打字打到一半不見的@@ 05/15 19:39
63F:→ michael0916 :打到一半發現...文章不見了= = 05/15 19:43
64F:推 michael0916 :Windows PDA手機 如果在校內.可以用Wifi+Skype打電話 05/15 19:57
65F:→ michael0916 :可以省下很多的通話費... 05/15 19:58
66F:→ michael0916 :to:natary 你想要有像iPhone 的Fu 也有軟體喔... 05/15 20:00
67F:→ michael0916 :買這種手機.只看外型和系統效能.. 05/15 20:02
68F:→ michael0916 :其他的的軟體就可以完全自己去搞定..但很多都要錢= = 05/15 20:05
69F:→ michael0916 :to:natary 這個軟體還在測試中,但效果和iPhone一樣 05/15 20:08
70F:→ michael0916 :我現在正在用...用得正爽... 05/15 20:09
71F:→ michael0916 :什麼是 Multi?? 05/15 20:10
72F:→ michael0916 :這不是熱感應螢幕,不是類比式壓力感應螢幕...= = 05/15 20:14
73F:→ michael0916 :我承認這樣用得有點不爽... 05/15 20:16
74F:→ michael0916 :windows手機 第三方軟體實在太多了,永遠不會退流行 05/15 20:17
75F:→ michael0916 :揪人買啦...我不想再當孤兒了= = 05/15 20:19
76F:→ R6SSI :Multi Touch 多重觸控囉,而且是熱感應 iPhone還是 05/16 00:06
77F:→ R6SSI :比較讚啦 XD 我有看過我同學玩那些第三方軟體啦 05/16 00:07
78F:→ R6SSI :Fu 有了,但是流暢度還是輸iPhone 系統架構問題囉 05/16 00:07
79F:推 michael0916 :iPhone 今年底要在台灣上市,but 那是第一代的 05/18 00:01
80F:→ michael0916 :第二代已經在生產了,而且在台灣生產.... 05/18 00:02
81F:→ michael0916 :but 台灣就是沒賣....... 05/18 00:02
82F:推 moneynet :WM實在不敢恭維,雖然我手上有PDA.. M$ suck! 05/18 11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