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枫沁舞)
看板CYUT
标题[转录][闲聊] 感谢乳房...
时间Wed May 14 14:48:45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sex 看板]
作者: ROSSl (???) 看板: sex
标题: [闲聊] 感谢乳房...
时间: Wed May 14 02:44:26 2008
话说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继续接下六分钟护一生的代言人
这次的Slogan 是 "感谢乳房 感谢子宫 三点不漏"
但是由她来代言 Slogan加上人型看板(很想干回去XD) 我想到的只有...
感谢志玲姐姐的乳房 感谢志玲姐姐的乳房 感谢志玲姐姐的乳房...
志玲姐姐以前常常"杀必死" 穿低胸服装造福男性观众
所以她的乳房我们当然要感谢一下
至於子宫 就想不通要感谢什麽了
除非她以後再生出一个女神级的女儿
再度造福男性观众
我大概会比较感谢志玲姐姐的子宫 X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15.194
1F:推 jeff807:不如谢天吧 05/14 02:45
2F:推 carlwang25:要泄的太多了.. 05/14 02:47
※ 编辑: ROSSl 来自: 59.124.215.194 (05/14 02:50)
3F:推 killver: 只好泄里面了 05/14 08:42
4F:→ DamnIAmSucks:马桶小开的基因....唉..... 05/14 13:3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5F:→ btogwx :这是伪物...非罗西 05/14 16:44
6F:推 R0SSI :这ID太假 05/14 17:04
7F:推 R0SSI :你没看到我的0那摩瘦? 05/14 17:04
8F:推 btogwx :哈哈哈哈 老大... 05/14 17:13
9F:推 R4SSI :其实同一个人!? 05/14 17:34
10F:推 btogwx :不要戳破老大..老大也是需要发泄的 ╮(▔▽▔")╭ 05/14 18:00
11F:→ nataray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4 18:08
12F:→ nataray :我一看就知道是ROSSI跟老大的R0SSI不一样啊! 05/14 18:08
13F:→ nataray :不过我怎麽觉得kira转这篇过来别有用心 = = 05/14 18:08
14F:→ nataray :是我想太多吗! ( ̄▽ ̄#)﹏﹏ 05/14 18:08
15F:推 R4SSI :kira:我以为罗西都很西斯的 05/14 18:13
16F:推 moneynet :kira 也不遑多让 05/14 20:44
17F:→ kira770927 :钱钱也不相上下的 05/14 21:00
18F:→ R6SSI :kira都一上一下的 05/14 21:22
19F:→ moneynet :我喜欢在下面 <( ̄oo ̄)/ 05/14 22:48
20F:→ kira770927 :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。 \( ̄□ ̄")/士官长在上吼 05/14 22:49
21F:→ moneynet :我家闪光啦....切~ 05/14 22:54
22F:→ moneynet :我还没当兵哪来士官长,老梗...<( ̄ c ̄)y▂ξ 05/14 22:55
23F:→ kira770927 :(  ̄ c ̄)y▂ξ 好吧 05/14 22:59
24F:→ nataray :好无聊的烂梗 = = 阿kira你女友收假没? 05/14 23:09
25F:→ lolikung :kira女朋友不是副连长嘛? 05/14 23:12
26F:→ moneynet :我梦到是国防部长耶? 05/14 23:16
27F:→ nataray :我以为是参谋总长 (  ̄ c ̄)y▂ξ 05/14 23:18
28F:→ moneynet :其实是新上任的三军统帅?! 05/14 23:18
29F:→ lolikung :怪了 刚刚那篇呢 05/14 23:19
30F:→ nataray :学弟自删 XDDDDDDD 05/14 23:20
31F:→ nataray :我推文推到一半竟然没了 哈 好久没有这样推文聊天了 05/14 23:20
32F:推 lolikung :那这篇继续吧 换聊kira的八卦 05/14 23:21
33F:→ moneynet :XDD 难得有搭的上线的,不然不是战就是酸= =... 05/14 23:22
34F:→ kira770927 :她是三军总帅 05/14 23:23
35F:推 nataray :kira一讲就整个无力了 还是聊科技类的东西好了 = = 05/14 23:34
36F:→ nataray :刚刚那学弟说他拿HTC Touch耶 = = 好野..... 05/14 23:34
37F:→ kira770927 :...o(〒﹏〒)o 我这几天没梗 05/14 23:38
38F:推 lolikung :恩阿 有楼楼楼楼楼上真好 05/14 23:42
39F:推 R0SSI :切腹就有梗了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5/14 23:42
40F:推 moneynet :HTC Touch...没兴趣,我对 iPhone 比较有兴趣 05/14 23:43
41F:推 lolikung :我还是喜欢WM的系统 05/14 23:43
42F:→ btogwx :刚刚那篇是什麽? 没注意到说 05/14 23:47
43F:→ nataray :老大好赞! 切腹就有梗了 XDDDDDD 05/14 23:50
44F:→ nataray :iphone真的不愧是iphone啊,这次HTC Diamond还是很 05/14 23:51
45F:→ nataray :惨介面漂亮没错,结果还是Single Touch啊 05/14 23:51
46F:→ btogwx :老大都说切腹了 Kira还不快切 05/14 23:51
47F:→ nataray :我同学他们升级到WM6後,都有去自改Multi来玩 05/14 23:51
48F:→ nataray :不过还是没有iPhone那种顺畅的Fu 05/14 23:52
49F:→ nataray :可是money...我iPhone玩一个礼拜就腻了捏 o(〒﹏〒)o 05/14 23:52
50F:→ nataray :说真的玩一玩就会觉得没什麽了...... 05/14 23:52
51F:→ nataray :我这样测一个礼拜,不满七天我就换回来K610i了 XD 05/14 23:53
52F:推 wayne2002323:我也是K610I呢XD~ 05/15 00:47
53F:→ nataray :K610i已经泛滥成灾了,好想换 / \ 05/15 00:52
54F:推 wayne2002323:好多同学都是N牌的 05/15 01:43
55F:→ lolikung :Nikon? 05/15 01:55
56F:推 boeshan :Nikon+1 05/15 07:36
57F:推 moneynet :iPhone 是拿来欣赏的XDD...一直玩他当然会腻阿! 05/15 09:15
58F:→ kira770927 :不.....我不切( ̄□ ̄|||)a 05/15 11:05
59F:推 pipipipiyaya:N95+1 05/15 12:20
60F:→ lolikung :N95是经典中的经典阿 SARS的时候很多人抢着买XD 05/15 12:39
61F:→ nataray :楼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5 13:25
62F:推 michael0916 :我没有自删啦= = 我也是打字打到一半不见的@@ 05/15 19:39
63F:→ michael0916 :打到一半发现...文章不见了= = 05/15 19:43
64F:推 michael0916 :Windows PDA手机 如果在校内.可以用Wifi+Skype打电话 05/15 19:57
65F:→ michael0916 :可以省下很多的通话费... 05/15 19:58
66F:→ michael0916 :to:natary 你想要有像iPhone 的Fu 也有软体喔... 05/15 20:00
67F:→ michael0916 :买这种手机.只看外型和系统效能.. 05/15 20:02
68F:→ michael0916 :其他的的软体就可以完全自己去搞定..但很多都要钱= = 05/15 20:05
69F:→ michael0916 :to:natary 这个软体还在测试中,但效果和iPhone一样 05/15 20:08
70F:→ michael0916 :我现在正在用...用得正爽... 05/15 20:09
71F:→ michael0916 :什麽是 Multi?? 05/15 20:10
72F:→ michael0916 :这不是热感应萤幕,不是类比式压力感应萤幕...= = 05/15 20:14
73F:→ michael0916 :我承认这样用得有点不爽... 05/15 20:16
74F:→ michael0916 :windows手机 第三方软体实在太多了,永远不会退流行 05/15 20:17
75F:→ michael0916 :揪人买啦...我不想再当孤儿了= = 05/15 20:19
76F:→ R6SSI :Multi Touch 多重触控罗,而且是热感应 iPhone还是 05/16 00:06
77F:→ R6SSI :比较赞啦 XD 我有看过我同学玩那些第三方软体啦 05/16 00:07
78F:→ R6SSI :Fu 有了,但是流畅度还是输iPhone 系统架构问题罗 05/16 00:07
79F:推 michael0916 :iPhone 今年底要在台湾上市,but 那是第一代的 05/18 00:01
80F:→ michael0916 :第二代已经在生产了,而且在台湾生产.... 05/18 00:02
81F:→ michael0916 :but 台湾就是没卖....... 05/18 00:02
82F:推 moneynet :WM实在不敢恭维,虽然我手上有PDA.. M$ suck! 05/18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