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lovesun (sunlove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請問資通所的備取
時間Wed May 14 01:18:25 2008
如題!!!
想請問問大家
資通所要備到第幾個之前錄取的機會才算大!!
有稍稍微微的查一下其他正取及備取前幾名的榜單
大部分都是也有上南台、大業、嶺東...等。
那這樣如果是備八那上的機會大嗎?
有勞大家替我分析分析!!!!
感恩!!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7.116
1F:推 s198787 :如果前幾名 都是你說的 南台 等等 那你蠻危險的喔 05/14 08:29
4F:→ bartester :網通都備取很少... 阿密陀佛 05/14 11:47
5F:推 a1e :今年網通甲組備取人會很少....原因是一堆人分數實在 05/14 13:00
6F:→ a1e :所上似乎不想收到太差的學生,所以甲組備取人會很少 05/14 13:00
7F:推 shebo :朝陽網通所備1 交大興大台科正取 真奇妙... 05/14 18:39
8F:→ bartester :↑證明朝陽實例跟上述三所差不多!?(驚) 05/14 21:50
9F:→ R6SSI 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( ̄▽ ̄#)﹏﹏ 05/14 22:01
10F:→ kira770927 :這麼誇張= =" 05/14 22:14
11F:推 a1e :應該是亂寫的...朝陽的考試日期都蠻後面的...前面考 05/15 11:53
12F:→ a1e :完知道會上後面的考試就隨便應付過去... 05/15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