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lovesun (sunlove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请问资通所的备取
时间Wed May 14 01:18:25 2008
如题!!!
想请问问大家
资通所要备到第几个之前录取的机会才算大!!
有稍稍微微的查一下其他正取及备取前几名的榜单
大部分都是也有上南台、大业、岭东...等。
那这样如果是备八那上的机会大吗?
有劳大家替我分析分析!!!!
感恩!!感恩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7.116
1F:推 s198787 :如果前几名 都是你说的 南台 等等 那你蛮危险的喔 05/14 08:29
4F:→ bartester :网通都备取很少... 阿密陀佛 05/14 11:47
5F:推 a1e :今年网通甲组备取人会很少....原因是一堆人分数实在 05/14 13:00
6F:→ a1e :所上似乎不想收到太差的学生,所以甲组备取人会很少 05/14 13:00
7F:推 shebo :朝阳网通所备1 交大兴大台科正取 真奇妙... 05/14 18:39
8F:→ bartester :↑证明朝阳实例跟上述三所差不多!?(惊) 05/14 21:50
9F:→ R6SSI :我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( ̄▽ ̄#)﹏﹏ 05/14 22:01
10F:→ kira770927 :这麽夸张= =" 05/14 22:14
11F:推 a1e :应该是乱写的...朝阳的考试日期都蛮後面的...前面考 05/15 11:53
12F:→ a1e :完知道会上後面的考试就随便应付过去... 05/15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