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erinecat (catherine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我們學校今年有人要去EF的遊學團倫敦嗎??
時間Tue May 13 15:20:14 2008
因為我自己要去
所以好奇有沒有人要去呢??
6/29的!!~~
EF倫敦遊學團!!~~
想說同校的可以先認識一下
謝謝唷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6.161
1F:推 pttstupid :名單應該可以問學校,我忘記什麼組了,因為分很多點 05/13 18:13
2F:→ pttstupid :所以有遊學的地點也不一定一樣~ 但是到時應該一起去 05/13 18:13
3F:推 sev70392 :若有 EF 遊學團的問題可以問我喔 ~ 我是朝陽的駐代 05/13 22:15
4F:→ catherinecat:你好唷!!那我可以問sev70392有人參加倫敦A嗎??可以 05/14 00:36
5F:→ catherinecat:寄信到我站內信箱嗎??謝謝唷!!我很想知道!!謝謝 05/14 00:37
6F:推 sev70392 :請先教我怎麼寄站內信給推文的人吧 ~ 05/14 20:40
7F:→ sev70392 :據了解 ~ 我們學校好倫敦團的只有妳 ~ 哈 ~ 05/14 20:41
8F:→ sev70392 :妳要不要找幾個對倫敦團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去 ~ 05/14 20:41
9F:→ btogwx :到私人信件區 然後選站內寄信 輸入ID就可以了 05/14 23:50
10F:→ sev70392 :原來要這樣用喔,謝謝樓上 05/15 03:08
11F:推 ping0519 :如果校友也可以報名就好了(遠望) 05/15 18:16
12F:推 sev70392 :校友要報名的話,歡迎電洽 04-23264000 05/16 16:44
13F:→ sev70392 :跟服務人員說是朝陽學生即可 ~ 不限目前在學啦 ~ 哈 05/16 16:44
14F:推 sev70392 :EF 也有提供在職進修課程 ^^ 05/16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