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erinecat (catherine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我们学校今年有人要去EF的游学团伦敦吗??
时间Tue May 13 15:20:14 2008
因为我自己要去
所以好奇有没有人要去呢??
6/29的!!~~
EF伦敦游学团!!~~
想说同校的可以先认识一下
谢谢唷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6.161
1F:推 pttstupid :名单应该可以问学校,我忘记什麽组了,因为分很多点 05/13 18:13
2F:→ pttstupid :所以有游学的地点也不一定一样~ 但是到时应该一起去 05/13 18:13
3F:推 sev70392 :若有 EF 游学团的问题可以问我喔 ~ 我是朝阳的驻代 05/13 22:15
4F:→ catherinecat:你好唷!!那我可以问sev70392有人参加伦敦A吗??可以 05/14 00:36
5F:→ catherinecat:寄信到我站内信箱吗??谢谢唷!!我很想知道!!谢谢 05/14 00:37
6F:推 sev70392 :请先教我怎麽寄站内信给推文的人吧 ~ 05/14 20:40
7F:→ sev70392 :据了解 ~ 我们学校好伦敦团的只有你 ~ 哈 ~ 05/14 20:41
8F:→ sev70392 :你要不要找几个对伦敦团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去 ~ 05/14 20:41
9F:→ btogwx :到私人信件区 然後选站内寄信 输入ID就可以了 05/14 23:50
10F:→ sev70392 :原来要这样用喔,谢谢楼上 05/15 03:08
11F:推 ping0519 :如果校友也可以报名就好了(远望) 05/15 18:16
12F:推 sev70392 :校友要报名的话,欢迎电洽 04-23264000 05/16 16:44
13F:→ sev70392 :跟服务人员说是朝阳学生即可 ~ 不限目前在学啦 ~ 哈 05/16 16:44
14F:推 sev70392 :EF 也有提供在职进修课程 ^^ 05/16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