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019440 (Mr.Water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昨天經過看見流氓在路中央打人
時間Tue May 13 14:20:39 2008
昨天原本要跟室友去逢甲,所以忍著晚餐沒吃
但後來因為時間拖太晚就不去了,但肚子餓得要死
打算騎車去成功路買個四季滷味(不錯吃、老闆又酷)
時間大約是晚上10點半左右
平常都會走[辣魅]那條小路出去
但昨天心血來潮騎到台糖那邊才左轉
經過中華小站還有逢甲阿郎後,接近採名雅集路口之處
看見路中間有台倒掉的機車,一個歐吉桑坐在地上
身旁有兩個流氓一個抓著歐吉桑大聲罵髒話嗆聲
另一個一邊罵一邊拿安全帽往歐吉桑身上猛ㄎㄠ
印象中這附近是住滿多流氓的,其實也不算流氓啦
就是滿口髒話不講道理的台客之類的
(二宿路口出來的對面那幾家好像也是)
(之前聽我室友說幾個大人把一個小孩欺負到哭,還在旁邊拍手大笑)
但在路中間直接這樣打真的很可怕…= =
原本想拿手機報警,但因為只是出來買個滷味所以就沒帶手機
所以就默默的騎車從旁邊繞過去…
當時因為才10點半左右,又靠近路口所以車還滿多的
不知道後來有沒有人幫忙那位可憐的歐吉桑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1.169
1F:推 nataray :你可以進去7-11請他們幫忙報警,而不是默默回家 = = 05/13 14:24
2F:→ windtin :說不定是~打小偷之類的~ 我猜的.. 偷鐵製品 05/13 14:28
3F:推 prog :太..可怕了吧 05/13 17:33
4F:推 kira770927 :[震怒] 昨天被打 有人看到沒幫我 05/13 17:33
5F:推 nataray :[難過] 昨天被閃 有人看到沒幫我 XDDDD 05/13 19:45
6F:推 btogwx :[難過] 昨天被閃 有人看到沒幫我 XD 05/13 19:48
7F:→ ping0519 :我剛進學校那一二年有人在塗城路被砍手... 05/15 18:17
8F:推 gonia17 :小混混騎車都愛亂瞄,感覺再多看3秒他叫要叫看3小了 05/17 01:05
9F:→ gonia17 :成群結隊的,讓人害怕~.~ 05/1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