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019440 (Mr.Water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昨天经过看见流氓在路中央打人
时间Tue May 13 14:20:39 2008
昨天原本要跟室友去逢甲,所以忍着晚餐没吃
但後来因为时间拖太晚就不去了,但肚子饿得要死
打算骑车去成功路买个四季卤味(不错吃、老板又酷)
时间大约是晚上10点半左右
平常都会走[辣魅]那条小路出去
但昨天心血来潮骑到台糖那边才左转
经过中华小站还有逢甲阿郎後,接近采名雅集路口之处
看见路中间有台倒掉的机车,一个欧吉桑坐在地上
身旁有两个流氓一个抓着欧吉桑大声骂脏话呛声
另一个一边骂一边拿安全帽往欧吉桑身上猛ㄎㄠ
印象中这附近是住满多流氓的,其实也不算流氓啦
就是满口脏话不讲道理的台客之类的
(二宿路口出来的对面那几家好像也是)
(之前听我室友说几个大人把一个小孩欺负到哭,还在旁边拍手大笑)
但在路中间直接这样打真的很可怕…= =
原本想拿手机报警,但因为只是出来买个卤味所以就没带手机
所以就默默的骑车从旁边绕过去…
当时因为才10点半左右,又靠近路口所以车还满多的
不知道後来有没有人帮忙那位可怜的欧吉桑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1.169
1F:推 nataray :你可以进去7-11请他们帮忙报警,而不是默默回家 = = 05/13 14:24
2F:→ windtin :说不定是~打小偷之类的~ 我猜的.. 偷铁制品 05/13 14:28
3F:推 prog :太..可怕了吧 05/13 17:33
4F:推 kira770927 :[震怒] 昨天被打 有人看到没帮我 05/13 17:33
5F:推 nataray :[难过] 昨天被闪 有人看到没帮我 XDDDD 05/13 19:45
6F:推 btogwx :[难过] 昨天被闪 有人看到没帮我 XD 05/13 19:48
7F:→ ping0519 :我刚进学校那一二年有人在涂城路被砍手... 05/15 18:17
8F:推 gonia17 :小混混骑车都爱乱瞄,感觉再多看3秒他叫要叫看3小了 05/17 01:05
9F:→ gonia17 :成群结队的,让人害怕~.~ 05/1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