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] 作者: rstpiopxo (偶爾也上來透個氣) 站內: CYUT 標題: Re: [心情] 創作自由 時間: Tue May 13 03:03:45 2008 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rstpiopxo (偶爾也上來透個氣) 站內: TaichungBun 標題: Re: [心情] 創作自由 時間: Tue May 13 03:03:14 2008 ※ 引述《brucegto (布魯斯)》之銘言: : 由於學校的規定,我哥必須一部影片當畢業作品 : 既然是影片,當然是會公演 : 但是我哥他學校竟然說要禁播我哥拍的紀錄片 : 只因為題材是街頭塗鴉 : 沒錯,在一些地方塗鴉確實是犯法,妨害市容 : 但是塗鴉的本質並沒有錯啊 : 而我哥只是拍紀錄片,學校卻說這種影片會毀壞校譽 : 真的不懂這部影片哪裡錯了 : 就因為這樣,學校不給播 : 就因為這樣,我哥的創作影片就被否決掉了 : 我 po 在這是因為我哥就讀台中的學校 : 我想表達的是,創作的自由不該被一些成見所限制 : 沒意要戰,所以我不打算公佈學校名稱 : 只是想代為抒發一下我哥的無奈 幫忙補充一下 決定題目(街頭塗鴉)的時間點是在一年半以前 (大略) 在5/14號就要公撥 指導教授 卻在5/12號緊急招開小組會議(?) 提出質疑 "你真的覺得你的作品可以畢業嗎?" "延畢沒什麼大不了" "這是學校幾十年下來的規矩..白紙黑字的規矩" balabala 是的 現在他們的片子不能播~不能播就不能畢業!! 然後學校宣稱該片有損校譽~6號病毒Endless Nameless就這樣子變成禁片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dg1004 附上無名網誌 -- 最後兩天 讓他們從喜悅的高塔上 跌到延畢的地獄 這是他們的問題 還是系上的問題? 如果版主覺得不適 請砍文 thx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
1F:推 oXnXo :試試看申訴吧!當然不是跟學校申訴嚕!現在流行這招呢~ 05/13 03:37
2F:推 z52067z :沒想到系上會出這招... 05/13 03:52
3F:推 kira770927 :沒想到學校還要多賺學費 05/13 07:47
4F:→ nataray :一開始就該先講好不能拍這主題吧,怎麼最後兩天才打 05/13 09:47
5F:→ nataray :槍,情何以堪啊 (  ̄ c ̄)y▂ξ 05/13 09:47
6F:推 maplecat :這主題 應該有指導老師吧? 難道一開始不行都沒有警告 05/13 10:28
7F:→ maplecat :要再拍完 且要畢業才放馬後炮?! 05/13 10:29
8F:→ maplecat :這擺明就是要學生革命阿!! 05/13 10:29
9F:推 maplecat :我是覺得 如果一開始就沒警告 鬧上去八卦版吧 05/13 10:31
10F:→ maplecat :因為錯不是自己 只因為制度問題!! 紅磚就免po了... 05/13 10:31
11F:→ maplecat :一個要留下學號的 交流園地 我想很少有人有種~ 05/13 10:32
12F:推 R0SSI :白紙黑字的規矩? 05/13 11:15
13F:推 brucegto :那種話是身為老師該說的嗎 ? 05/13 11:59
14F:→ brucegto :什麼叫延畢沒什麼大不了 ? 05/13 12:00
15F:→ brucegto :延畢所花的時間和金錢誰負擔啊 ?! 05/13 12:00
16F:推 kira770927 :一開始沒說好不能拍嗎 05/13 12:08
17F:推 httphttp4488:基本上若老師們覺得題材不適合~當初評比就不會給過了 05/13 12:14
18F:→ httphttp4488:指導老師最後才翻盤......這什麼鬼= = 05/13 12:15
19F:推 R0SSI :逆轉勝? 05/13 12:16
※ Deleted by: R0SSI (59.105.17.109) 05/13/2008 12:26:3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7.109
20F:→ R0SSI :抱歉 我要轉文結果砍到文o(〒﹏〒)o 05/13 12:27
21F:推 rstpiopxo :笑了... 05/13 12:27
22F:推 harlemk416 :沒想到是我們學校耶! 真是令人驚訝 05/13 13:58
23F:→ harlemk416 :話說我的畢業製作也偷婊了一下當時的系主任... 05/13 13:59
24F:→ harlemk416 :還寫了首歌罵系上... 也沒怎樣阿!ˊˋ 05/13 13:59
25F:→ harlemk416 :什麼時候傳播系那麼封閉了? 不過我是視傳啦 XD 05/13 13:59
26F:推 pttstupid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dg1004/28394770 05/13 18:01
27F:→ pttstupid :這是該片作者之一的BLOG,上面有提到 05/13 18:02
28F:→ pttstupid :要是不可以貼此網址,煩請作者修掉 05/13 18:02
29F:推 btogwx :老大 XD 05/13 18:25
30F:推 dreamerXYZ :我記得某個學校拍一個樂團紀錄片 也是被上級的搞 05/13 18:33
31F:推 noblelifes :快點叫妓者來抄阿 05/13 18:36
32F:推 z52067z :現在發展是 系上要叫他們剪片 真賤 05/13 19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