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某隐形看板] 作者: rstpiopxo (偶尔也上来透个气) 站内: CYUT 标题: Re: [心情] 创作自由 时间: Tue May 13 03:03:45 2008 ※ [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rstpiopxo (偶尔也上来透个气) 站内: TaichungBun 标题: Re: [心情] 创作自由 时间: Tue May 13 03:03:14 2008 ※ 引述《brucegto (布鲁斯)》之铭言: : 由於学校的规定,我哥必须一部影片当毕业作品 : 既然是影片,当然是会公演 : 但是我哥他学校竟然说要禁播我哥拍的纪录片 : 只因为题材是街头涂鸦 : 没错,在一些地方涂鸦确实是犯法,妨害市容 : 但是涂鸦的本质并没有错啊 : 而我哥只是拍纪录片,学校却说这种影片会毁坏校誉 : 真的不懂这部影片哪里错了 : 就因为这样,学校不给播 : 就因为这样,我哥的创作影片就被否决掉了 : 我 po 在这是因为我哥就读台中的学校 : 我想表达的是,创作的自由不该被一些成见所限制 : 没意要战,所以我不打算公布学校名称 : 只是想代为抒发一下我哥的无奈 帮忙补充一下 决定题目(街头涂鸦)的时间点是在一年半以前 (大略) 在5/14号就要公拨 指导教授 却在5/12号紧急招开小组会议(?) 提出质疑 "你真的觉得你的作品可以毕业吗?" "延毕没什麽大不了" "这是学校几十年下来的规矩..白纸黑字的规矩" balabala 是的 现在他们的片子不能播~不能播就不能毕业!! 然後学校宣称该片有损校誉~6号病毒Endless Nameless就这样子变成禁片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dg1004 附上无名网志 -- 最後两天 让他们从喜悦的高塔上 跌到延毕的地狱 这是他们的问题 还是系上的问题? 如果版主觉得不适 请砍文 thx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
1F:推 oXnXo :试试看申诉吧!当然不是跟学校申诉噜!现在流行这招呢~ 05/13 03:37
2F:推 z52067z :没想到系上会出这招... 05/13 03:52
3F:推 kira770927 :没想到学校还要多赚学费 05/13 07:47
4F:→ nataray :一开始就该先讲好不能拍这主题吧,怎麽最後两天才打 05/13 09:47
5F:→ nataray :枪,情何以堪啊 (  ̄ c ̄)y▂ξ 05/13 09:47
6F:推 maplecat :这主题 应该有指导老师吧? 难道一开始不行都没有警告 05/13 10:28
7F:→ maplecat :要再拍完 且要毕业才放马後炮?! 05/13 10:29
8F:→ maplecat :这摆明就是要学生革命阿!! 05/13 10:29
9F:推 maplecat :我是觉得 如果一开始就没警告 闹上去八卦版吧 05/13 10:31
10F:→ maplecat :因为错不是自己 只因为制度问题!! 红砖就免po了... 05/13 10:31
11F:→ maplecat :一个要留下学号的 交流园地 我想很少有人有种~ 05/13 10:32
12F:推 R0SSI :白纸黑字的规矩? 05/13 11:15
13F:推 brucegto :那种话是身为老师该说的吗 ? 05/13 11:59
14F:→ brucegto :什麽叫延毕没什麽大不了 ? 05/13 12:00
15F:→ brucegto :延毕所花的时间和金钱谁负担啊 ?! 05/13 12:00
16F:推 kira770927 :一开始没说好不能拍吗 05/13 12:08
17F:推 httphttp4488:基本上若老师们觉得题材不适合~当初评比就不会给过了 05/13 12:14
18F:→ httphttp4488:指导老师最後才翻盘......这什麽鬼= = 05/13 12:15
19F:推 R0SSI :逆转胜? 05/13 12:16
※ Deleted by: R0SSI (59.105.17.109) 05/13/2008 12:26:30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7.109
20F:→ R0SSI :抱歉 我要转文结果砍到文o(〒﹏〒)o 05/13 12:27
21F:推 rstpiopxo :笑了... 05/13 12:27
22F:推 harlemk416 :没想到是我们学校耶! 真是令人惊讶 05/13 13:58
23F:→ harlemk416 :话说我的毕业制作也偷婊了一下当时的系主任... 05/13 13:59
24F:→ harlemk416 :还写了首歌骂系上... 也没怎样阿!ˊˋ 05/13 13:59
25F:→ harlemk416 :什麽时候传播系那麽封闭了? 不过我是视传啦 XD 05/13 13:59
26F:推 pttstupid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dg1004/28394770 05/13 18:01
27F:→ pttstupid :这是该片作者之一的BLOG,上面有提到 05/13 18:02
28F:→ pttstupid :要是不可以贴此网址,烦请作者修掉 05/13 18:02
29F:推 btogwx :老大 XD 05/13 18:25
30F:推 dreamerXYZ :我记得某个学校拍一个乐团纪录片 也是被上级的搞 05/13 18:33
31F:推 noblelifes :快点叫妓者来抄阿 05/13 18:36
32F:推 z52067z :现在发展是 系上要叫他们剪片 真贱 05/13 19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