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9234 (阿寶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有朝陽資工所乙組正取生發揮大愛嗎?
時間Tue May 13 05:07:15 2008
小弟資工所乙組備4剛好在非常恐怖的灰色地帶,
因為今年只備到6,剛又上網查了一下正取大哥的資料,
我失落了,該怎麼辦?有些大哥上南台或大葉大學的會去報到註冊嗎?
讓給我這個想奮發向上的備取生吧!小弟會由衷感激~
ps:如果程式弱的人想走硬體,資工所有推薦的老師嘛?
如果沒有,那上了研所會不會跟不上進度呢?(小弟程式級弱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.250
1F:推 starlight28 :資工乙有考試就會上~~~免緊張 05/13 07:19
2F:→ bartester :去年乙組全部備完= = 原po別緊張 05/13 08:53
3F:推 nataray :不用急...當初我等到七月底才被通知備上 囧> 05/13 09:45
4F:推 opptt :我想全資工最硬的應該就是原豪了!梨君老師也不錯硬:) 05/13 15:44
5F:推 HiyaTsai :推原豪推原豪推倒原豪!! 05/13 17:27
6F:推 bartester :最硬應該是本杰或者是主任吧= =... 05/13 20:09
7F:推 pk9527108 :還有宏達和坤緯啊... 05/13 22:36
8F:→ moneynet :坤緯老師XDDD 我們班導 05/13 22:39
9F:→ opptt :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宏達不收乙組的...... 05/14 14:47
10F:推 eggbear :資工甲組可以備到幾啊? 05/14 15:32
11F:→ R4SSI :備....到洋娃娃 05/14 17:37
12F:推 windtin :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宏達已經滿了 05/14 19:47
13F:→ kira770927 :弘達...那換台積電? 05/14 21:01
14F:→ windtin :可以的話 我想要聯發科 05/14 21:07
15F:推 moneynet :TSMC 很棒阿,UMC 也不錯,不過 Google 更理想 05/14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