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9234 (阿宝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有朝阳资工所乙组正取生发挥大爱吗?
时间Tue May 13 05:07:15 2008
小弟资工所乙组备4刚好在非常恐怖的灰色地带,
因为今年只备到6,刚又上网查了一下正取大哥的资料,
我失落了,该怎麽办?有些大哥上南台或大叶大学的会去报到注册吗?
让给我这个想奋发向上的备取生吧!小弟会由衷感激~
ps:如果程式弱的人想走硬体,资工所有推荐的老师嘛?
如果没有,那上了研所会不会跟不上进度呢?(小弟程式级弱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.250
1F:推 starlight28 :资工乙有考试就会上~~~免紧张 05/13 07:19
2F:→ bartester :去年乙组全部备完= = 原po别紧张 05/13 08:53
3F:推 nataray :不用急...当初我等到七月底才被通知备上 囧> 05/13 09:45
4F:推 opptt :我想全资工最硬的应该就是原豪了!梨君老师也不错硬:) 05/13 15:44
5F:推 HiyaTsai :推原豪推原豪推倒原豪!! 05/13 17:27
6F:推 bartester :最硬应该是本杰或者是主任吧= =... 05/13 20:09
7F:推 pk9527108 :还有宏达和坤纬啊... 05/13 22:36
8F:→ moneynet :坤纬老师XDDD 我们班导 05/13 22:39
9F:→ opptt :根据可靠消息指出 宏达不收乙组的...... 05/14 14:47
10F:推 eggbear :资工甲组可以备到几啊? 05/14 15:32
11F:→ R4SSI :备....到洋娃娃 05/14 17:37
12F:推 windtin :根据可靠消息指出 宏达已经满了 05/14 19:47
13F:→ kira770927 :弘达...那换台积电? 05/14 21:01
14F:→ windtin :可以的话 我想要联发科 05/14 21:07
15F:推 moneynet :TSMC 很棒阿,UMC 也不错,不过 Google 更理想 05/14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