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52067z (暱 稱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山下的T字路
時間Mon May 12 19:22:11 2008
剛剛從學校下山,停在T字路口等紅綠燈
時間大約六點半多吧,算是日間下課夜間上課的尖峰時間
我沒注意看平常在指揮交通的義警是否在場
大概是下圖這樣吧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A
==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
B
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C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 || │
│ || │
│ D || │
剛剛的狀況是我在C等紅燈,而A的地方就會有一堆摩托車往學校方向騎,也就是左轉
當我的方向變成綠燈之後,A方向的騎士仍然不管交通號誌
不知道是趕投胎還是怎麼樣,拼命的跟著前面的機車左轉
C的不管機車還是汽車根本沒辦法走,於是我忍不住連續按了好幾下喇叭
過了約五秒後面才有人停。
我只是覺得很誇張,這些人紅燈左轉違規都不曉得嗎
另外還有B方向的紅燈右轉,常常有人車速很快想從B切D,致而切到C車道
平常這時候應該是C在行進中,若C車道騎士左轉很有可能發生擦撞
有警察在這路段開單不是沒有原因的
大家都知道這個路段容易出事,尤其是尖峰時刻更應該小心才對
這篇抱怨文很抱歉,只是單純希望大家能快樂出門,平安回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1.33
1F:推 ilovmiqs :所以在尖峰時刻下課,我都提早右轉(7-11前那條巷子) 05/12 19:46
2F:→ ilovmiqs :走到底,再左轉,會接到台糖加油站,一樣可以接到吉 05/12 19:47
3F:→ ilovmiqs :峰路~ (不過我是在加油右轉...) 05/12 19:48
4F:推 nataray :這是所有學會騎機車後的學生新習得的技能:紅燈無視 05/12 19:54
5F:推 R0SSI :衝刺吧!孩子 05/12 21:50
6F:→ kira770927 :衝刺吧!孩子 05/12 22:13
7F:推 lzetn :無所謂 反正再快也要七天 05/13 01:16
8F:→ nataray 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b( ̄ー ̄;) 05/13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