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52067z (昵 称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山下的T字路
时间Mon May 12 19:22:11 2008
刚刚从学校下山,停在T字路口等红绿灯
时间大约六点半多吧,算是日间下课夜间上课的尖峰时间
我没注意看平常在指挥交通的义警是否在场
大概是下图这样吧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A
==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
B
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C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 || │
│ || │
│ D || │
刚刚的状况是我在C等红灯,而A的地方就会有一堆摩托车往学校方向骑,也就是左转
当我的方向变成绿灯之後,A方向的骑士仍然不管交通号志
不知道是赶投胎还是怎麽样,拼命的跟着前面的机车左转
C的不管机车还是汽车根本没办法走,於是我忍不住连续按了好几下喇叭
过了约五秒後面才有人停。
我只是觉得很夸张,这些人红灯左转违规都不晓得吗
另外还有B方向的红灯右转,常常有人车速很快想从B切D,致而切到C车道
平常这时候应该是C在行进中,若C车道骑士左转很有可能发生擦撞
有警察在这路段开单不是没有原因的
大家都知道这个路段容易出事,尤其是尖峰时刻更应该小心才对
这篇抱怨文很抱歉,只是单纯希望大家能快乐出门,平安回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1.33
1F:推 ilovmiqs :所以在尖峰时刻下课,我都提早右转(7-11前那条巷子) 05/12 19:46
2F:→ ilovmiqs :走到底,再左转,会接到台糖加油站,一样可以接到吉 05/12 19:47
3F:→ ilovmiqs :峰路~ (不过我是在加油右转...) 05/12 19:48
4F:推 nataray :这是所有学会骑机车後的学生新习得的技能:红灯无视 05/12 19:54
5F:推 R0SSI :冲刺吧!孩子 05/12 21:50
6F:→ kira770927 :冲刺吧!孩子 05/12 22:13
7F:推 lzetn :无所谓 反正再快也要七天 05/13 01:16
8F:→ nataray :我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b( ̄ー ̄;) 05/13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