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v70392 (真心希望妳能幸福 ~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版上有攝影社或對數位相機比較熟悉的人嗎?
時間Mon May 12 08:20:25 2008
最近想買台數位相機,有去逛過 DC-shopping 版
作了一下功課,挑了幾台 canon 970IS、960IS、sony W300、T300
像素方面,W300 是1300 萬素,960IS 是1200萬素,另二台皆 1000萬素
光學變焦方面 970IS 是5倍,960IS 是3.7倍
皆有防手震
因個人拍照時,手都會小晃一下 ~ 不曉得為啥會這樣
故很注重防震~
一般正常拍照狀況下 ~ 依功能性、實用性、價錢選那台好咧 ~
好難挑啊,版上有這幾台相機的持有者,可提供使用經驗嗎?
--
歡迎各位一起加入點網頁賺錢的行列^^!
每天上網時順便點幾分鐘就可以賺零用錢嘍 XD
適合各年齡層 ^^
Emailcash:
http://www.emailcash.com.tw/join.asp?refer=sev7039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lolikung :推薦Nikon D3 跟Canon 1Ds Mark III 05/12 08:43
2F:推 boeshan :快請六哥出來回答!! 05/12 08:43
3F:推 R0SSI :我也愛nikon 05/12 21:46
4F:推 moneynet :大兔讚XD Mark III 還太貴... 05/12 21:58
5F:→ as5861 :勸敗嘛@@"大三元也一起購入好了! 05/13 22:24
6F:→ sev70392 :大三元?? 05/14 20:53
7F:→ kira770927 :上元 中元 下元 05/14 21:00
8F:推 moneynet :Nikon 究極鏡阿XDDD 05/14 22:19
9F:→ nataray :14-24mm 24-70mm 70-200mm VR 大三元,你可以查個價 05/15 13:25
10F:→ nataray :三隻買起來跟一台D3差不多,往上還有大四喜 05/15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