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v70392 (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~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版上有摄影社或对数位相机比较熟悉的人吗?
时间Mon May 12 08:20:25 2008
最近想买台数位相机,有去逛过 DC-shopping 版
作了一下功课,挑了几台 canon 970IS、960IS、sony W300、T300
像素方面,W300 是1300 万素,960IS 是1200万素,另二台皆 1000万素
光学变焦方面 970IS 是5倍,960IS 是3.7倍
皆有防手震
因个人拍照时,手都会小晃一下 ~ 不晓得为啥会这样
故很注重防震~
一般正常拍照状况下 ~ 依功能性、实用性、价钱选那台好咧 ~
好难挑啊,版上有这几台相机的持有者,可提供使用经验吗?
--
欢迎各位一起加入点网页赚钱的行列^^!
每天上网时顺便点几分钟就可以赚零用钱喽 XD
适合各年龄层 ^^
Emailcash:
http://www.emailcash.com.tw/join.asp?refer=sev7039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lolikung :推荐Nikon D3 跟Canon 1Ds Mark III 05/12 08:43
2F:推 boeshan :快请六哥出来回答!! 05/12 08:43
3F:推 R0SSI :我也爱nikon 05/12 21:46
4F:推 moneynet :大兔赞XD Mark III 还太贵... 05/12 21:58
5F:→ as5861 :劝败嘛@@"大三元也一起购入好了! 05/13 22:24
6F:→ sev70392 :大三元?? 05/14 20:53
7F:→ kira770927 :上元 中元 下元 05/14 21:00
8F:推 moneynet :Nikon 究极镜阿XDDD 05/14 22:19
9F:→ nataray :14-24mm 24-70mm 70-200mm VR 大三元,你可以查个价 05/15 13:25
10F:→ nataray :三只买起来跟一台D3差不多,往上还有大四喜 05/15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