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navon (我不祝福背叛我的愛情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揪人
時間Mon May 12 02:56:46 2008
禮拜一下午7點朝陽小劇場有一場戲
叫做荷珠新配
看他們的小宣 好像還蠻好笑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看的
聽他們社長說 因為活動被列入藝文月演出
校長跟學校高層都會來看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
有要一起去看的可以站內信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4.142
1F:推 lolikung :這麼晚還不睡... 05/12 03:11
2F:→ avonavon :晚上伯朗喝太多 500CC的水泡了六包即溶 =.= 05/12 03:15
3F:推 herma :需要門票嗎?不用門票的話我就企^^ 05/12 09:55
4F:推 nataray :六包....你是吃咖啡粉吧? 05/12 10:12
5F:→ kira770927 :要去看死神的精確度 可惜 05/12 10:54
6F:→ nataray :閃光又出現了 ( ′-`)y-~ 05/12 11:57
7F:推 httphttp4488:樓上很酸~ 05/12 23:33
8F:→ nataray :你覺得現在kira會約我們這群宅宅看電影的舉手 沒有嘛 05/13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