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navon (我不祝福背叛我的爱情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揪人
时间Mon May 12 02:56:46 2008
礼拜一下午7点朝阳小剧场有一场戏
叫做荷珠新配
看他们的小宣 好像还蛮好笑的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一起去看的
听他们社长说 因为活动被列入艺文月演出
校长跟学校高层都会来看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
有要一起去看的可以站内信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4.142
1F:推 lolikung :这麽晚还不睡... 05/12 03:11
2F:→ avonavon :晚上伯朗喝太多 500CC的水泡了六包即溶 =.= 05/12 03:15
3F:推 herma :需要门票吗?不用门票的话我就企^^ 05/12 09:55
4F:推 nataray :六包....你是吃咖啡粉吧? 05/12 10:12
5F:→ kira770927 :要去看死神的精确度 可惜 05/12 10:54
6F:→ nataray :闪光又出现了 ( ′-`)y-~ 05/12 11:57
7F:推 httphttp4488:楼上很酸~ 05/12 23:33
8F:→ nataray :你觉得现在kira会约我们这群宅宅看电影的举手 没有嘛 05/13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