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tphttp4488 (立羽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地震...
時間Sun May 11 04:07:07 2008
本來還以為是我睡太久頭暈
怎麼感覺在晃啊= =
(下班6點到家後就一直睡到剛剛...)
之後看到我檯燈上的吊飾也在晃
心想
(窩窩窩窩~~地震了耶)
不過還搖真久~我在PO的時候還在晃
14樓的感覺果然不一樣
話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呢?
1. 因為小地震沒再怕的
2. 之前在101上班的時候無時無刻都在晃
3. 若真要死一切都是命
話說之前921的時候,還是初中
那時候住宿是跟高中部在同一層
半夜被搖醒之後,我們那間7個人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感覺。
也沒有意識到剛剛的地震到底有多大
那時整層唯一的緊急照明是在我們房間門口
想當然~那些學姊開始慢慢聚集在我們的房門口...
開始BALA BALA 講個不停~之後的餘震還伴隨著尖叫....
說時遲那時快...
我下了床~打開門
[吵屁啊!是不用睡覺窩~明天還要週考耶]
之後門砰的一聲又關上~爬上我的床~繼續睡死
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些學姊的表情...
隔天學校放了三天大假......
我想
在那個時候還想著明天要考試的人
大概只有我.....
(好吧,我承認我很沒有良心= =)
--
如果能夠毫無顧慮的相信一個人
我想那會是幸福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46.58
1F:推 jogoya :為了考試連地震都不怕,代表你成功了,真是令人佩服 05/11 04:08
2F:推 pk9527108 :大里一點感覺都沒有= =打麻將邊看新聞才知道 05/11 04:09
3F:→ jogoya :你為了考試所做的覺悟。阿蜜陀佛,願主保佑你~ 05/11 04:09
4F:推 ilovmiqs :剛剛好像有→我被搖醒...(剛好起來再接著寫報告....) 05/11 04:49
6F:→ ilovmiqs :還以為我在做夢...= = (閃人寫報告去..嗚...可惡) 05/11 04:51
7F:推 kira770927 :是上次那個同學跟他閃光又搖太大力嗎XD 05/11 07:20
8F:推 wayne2002323:我論kira再度被酸的可能性 05/11 10:35
9F:推 daiwoei :我沒醒!!! 05/11 11:27
10F:推 kira770927 :別這樣麻 大家經常吃檸檬吼 05/11 12:05
11F:推 wayne2002323:為了治好被閃瞎的雙眼 吃檸檬有益身心健康 05/11 13:40
12F:推 nataray :a Lemon a day, keep the speedlight away! 05/11 14:44
13F:推 kira770927 :這段話是說 一天肛一次natary就可以遠離閃光 05/11 14:48
14F:推 R6SSI :要肛nataray可以,你女友交給我處理就給肛 (找死) 05/11 14:51
15F:推 R4SSI :科科...你就成為school days結局 被女主角分屍.... 05/11 14:56
16F:→ z52067z :是四點多的時候嗎 我有感覺到(正在刷牙)還以為我頭暈 05/11 21:50
17F:→ httphttp4488:應該是吧XD 05/11 22:28
18F:推 oXnXo :請問...上次那個同學是哪個同學= =? 05/13 03:30
19F:推 kira770927 :[祝福]今天是我跟女友3周年的日子 作者樓上 05/13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