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tphttp4488 (立羽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地震...
时间Sun May 11 04:07:07 2008
本来还以为是我睡太久头晕
怎麽感觉在晃啊= =
(下班6点到家後就一直睡到刚刚...)
之後看到我台灯上的吊饰也在晃
心想
(窝窝窝窝~~地震了耶)
不过还摇真久~我在PO的时候还在晃
14楼的感觉果然不一样
话说我怎麽可以这麽冷静呢?
1. 因为小地震没再怕的
2. 之前在101上班的时候无时无刻都在晃
3. 若真要死一切都是命
话说之前921的时候,还是初中
那时候住宿是跟高中部在同一层
半夜被摇醒之後,我们那间7个人完全没有想起来的感觉。
也没有意识到刚刚的地震到底有多大
那时整层唯一的紧急照明是在我们房间门口
想当然~那些学姊开始慢慢聚集在我们的房门口...
开始BALA BALA 讲个不停~之後的余震还伴随着尖叫....
说时迟那时快...
我下了床~打开门
[吵屁啊!是不用睡觉窝~明天还要周考耶]
之後门砰的一声又关上~爬上我的床~继续睡死
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些学姊的表情...
隔天学校放了三天大假......
我想
在那个时候还想着明天要考试的人
大概只有我.....
(好吧,我承认我很没有良心= =)
--
如果能够毫无顾虑的相信一个人
我想那会是幸福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46.58
1F:推 jogoya :为了考试连地震都不怕,代表你成功了,真是令人佩服 05/11 04:08
2F:推 pk9527108 :大里一点感觉都没有= =打麻将边看新闻才知道 05/11 04:09
3F:→ jogoya :你为了考试所做的觉悟。阿蜜陀佛,愿主保佑你~ 05/11 04:09
4F:推 ilovmiqs :刚刚好像有→我被摇醒...(刚好起来再接着写报告....) 05/11 04:49
6F:→ ilovmiqs :还以为我在做梦...= = (闪人写报告去..呜...可恶) 05/11 04:51
7F:推 kira770927 :是上次那个同学跟他闪光又摇太大力吗XD 05/11 07:20
8F:推 wayne2002323:我论kira再度被酸的可能性 05/11 10:35
9F:推 daiwoei :我没醒!!! 05/11 11:27
10F:推 kira770927 :别这样麻 大家经常吃柠檬吼 05/11 12:05
11F:推 wayne2002323:为了治好被闪瞎的双眼 吃柠檬有益身心健康 05/11 13:40
12F:推 nataray :a Lemon a day, keep the speedlight away! 05/11 14:44
13F:推 kira770927 :这段话是说 一天肛一次natary就可以远离闪光 05/11 14:48
14F:推 R6SSI :要肛nataray可以,你女友交给我处理就给肛 (找死) 05/11 14:51
15F:推 R4SSI :科科...你就成为school days结局 被女主角分屍.... 05/11 14:56
16F:→ z52067z :是四点多的时候吗 我有感觉到(正在刷牙)还以为我头晕 05/11 21:50
17F:→ httphttp4488:应该是吧XD 05/11 22:28
18F:推 oXnXo :请问...上次那个同学是哪个同学= =? 05/13 03:30
19F:推 kira770927 :[祝福]今天是我跟女友3周年的日子 作者楼上 05/13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