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fzr (Leslie)
看板CYUT
標題Re: [分享]2008愛在向日葵-畢業演唱會
時間Fri May 9 19:17:36 2008
※ 引述《nataray (狼雨)》之銘言:
: 照片好了
: 果然我有嚴重的大量照片怠惰後製症候群 XDD
: 看到不行的照片就直接砍,OK的就直出
: 還好有先跟同學借D80 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ISO1600竟然有這樣的表現
: 不囉唆,看圖啦!
: 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nataray86/13787337
小弟我也拍了一些… ((有點多XD
不過只有70-200...
提供給大家欣賞欣賞
祝大家看的開心....
不會縮網址= =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eslie415&book=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9.79
1F:→ btogwx :一行不用縮拉~ 05/09 19:43
2F:推 angela0421 :推一個~話說裡面有我耶^^ 05/09 20:27
3F:→ R6SSI :嗚喔~~果然工作人員就是有辦法近距離拍到藝人啊>"< 05/09 22:51
4F:推 ankolee99 :請問無名相簿裡面10~24頁的那個男生是??? 05/12 14:36
5F:→ ankolee99 :哪個單位的啊?= =?因為它好像我同學... 05/1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