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fzr (Leslie)
看板CYUT
标题Re: [分享]2008爱在向日葵-毕业演唱会
时间Fri May 9 19:17:36 2008
※ 引述《nataray (狼雨)》之铭言:
: 照片好了
: 果然我有严重的大量照片怠惰後制症候群 XDD
: 看到不行的照片就直接砍,OK的就直出
: 还好有先跟同学借D80 真是时代的眼泪啊 ISO1600竟然有这样的表现
: 不罗唆,看图啦!
: 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nataray86/13787337
小弟我也拍了一些… ((有点多XD
不过只有70-200...
提供给大家欣赏欣赏
祝大家看的开心....
不会缩网址= =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eslie415&book=1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9.79
1F:→ btogwx :一行不用缩拉~ 05/09 19:43
2F:推 angela0421 :推一个~话说里面有我耶^^ 05/09 20:27
3F:→ R6SSI :呜喔~~果然工作人员就是有办法近距离拍到艺人啊>"< 05/09 22:51
4F:推 ankolee99 :请问无名相簿里面10~24页的那个男生是??? 05/12 14:36
5F:→ ankolee99 :哪个单位的啊?= =?因为它好像我同学... 05/1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