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tagirl (美少女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keitagirl
時間Thu May 8 23:52:21 2008
--------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 ctrl+y可刪除整行--------
ID:keitagirl
暱稱:妖精....= =
系所:保金一C
自我介紹:
連結:
對朝陽版的建議:大家都是好人=v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pk9527108 :天啊= =好強力的好人卡 歡迎 05/08 23:54
2F:推 kira770927 :歡迎...只是他們不喜歡好人卡!? 05/08 23:58
3F:推 prog :哇..跟我們班聯誼過的女生..歡迎唷 05/08 23:58
4F:推 moneynet :這不是肯德基.. o(〒﹏〒)o 05/09 00:35
5F:→ z52067z :歡迎阿 好多人自介 05/09 00:39
6F:推 tas90267 :wow 又是保金的耶!! 妖精 瞞熟的名子 xd 05/09 00:41
7F:→ keitagirl :其實我們是串通好了(嘻)...我不是你認識的那個妖精( 05/09 00:43
8F:→ keitagirl :(絕對不是!!) 05/09 00:43
9F:→ tas90267 :妳確定嗎@@ 哈XD 05/09 00:44
10F:→ keitagirl :你認識的那個妖精應該很正(笑) 05/09 00:46
11F:→ blessaway :好大張的好人卡....... 05/09 09:43
12F:推 starlight28 :推正妹... 05/09 13:57
13F:→ FWeiYi :哇~老妖精是大正妹!!!!!!!!(驚~) 05/09 15:28
14F:→ keitagirl :哪有F大正...嘻嘻..小的只是一介平民妖精而已 05/09 15:30
15F:推 tomaschan :好大張的卡片呀~~~ ●-● 05/09 16:58
16F:推 R7SSI :樓上不是...環球板主嘛@@ 05/10 22:33
17F:推 Tomfquk :看到這篇就知道你p幣又沒了= = 05/11 19:29
18F:→ keitagirl :被你發現我來騙P幣的XD... 05/11 20:58
19F:噓 FWeiYi :噓噓樂~哈!!!!! 05/12 16:46
20F:噓 YSiaoRong :美少女...是霉少女... 05/12 16:46
21F:推 YSiaoRong :好好好...美少女 05/12 16:48
22F:推 FWeiYi :我被美少女逼回來~真的是吼~"~ 05/12 16:49
23F:→ keitagirl :謝。謝。指。教。....(甜笑+邪) 05/12 16:49
24F:推 btogwx :XD 05/12 17:51
25F:推 tas90267 :霉少女 說的好阿ˊ ˇˋ 05/12 18:26
26F:→ keitagirl :找死?(甜笑) 05/12 18:37
27F:噓 FWeiYi :趁美少女在操場打球,我來偷偷噓一下 XD 05/12 21:38
28F:推 kira770927 :補血 05/12 22:16
29F:推 FWeiYi :再推回來~"~ 美少女最近行情還不錯喔 05/12 22:21
30F:→ kira770927 :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? 05/12 22:27
31F:噓 tas90267 :霉女 在操場打球耶!! 但是怎麼看到她一直追著球跑@@ 05/12 22:46
32F:→ keitagirl :補血人真好Q口Q...拜託不要欺負可憐又可愛的妖精 05/12 22:48
33F:推 tas90267 :哈 再來把它推回來 不然又要說我只會噓她 05/12 23:18
※ 編輯: keitagirl 來自: 1.169.121.190 (10/16 01:20)
※ 編輯: keitagirl 來自: 1.169.121.190 (10/16 01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