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tagirl (美少女)
看板CYUT
标题[自介] keitagirl
时间Thu May 8 23:52:21 2008
--------请依照下列格式填写 ctrl+y可删除整行--------
ID:keitagirl
昵称:妖精....= =
系所:保金一C
自我介绍:
连结:
对朝阳版的建议:大家都是好人=v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pk9527108 :天啊= =好强力的好人卡 欢迎 05/08 23:54
2F:推 kira770927 :欢迎...只是他们不喜欢好人卡!? 05/08 23:58
3F:推 prog :哇..跟我们班联谊过的女生..欢迎唷 05/08 23:58
4F:推 moneynet :这不是肯德基.. o(〒﹏〒)o 05/09 00:35
5F:→ z52067z :欢迎阿 好多人自介 05/09 00:39
6F:推 tas90267 :wow 又是保金的耶!! 妖精 瞒熟的名子 xd 05/09 00:41
7F:→ keitagirl :其实我们是串通好了(嘻)...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妖精( 05/09 00:43
8F:→ keitagirl :(绝对不是!!) 05/09 00:43
9F:→ tas90267 :你确定吗@@ 哈XD 05/09 00:44
10F:→ keitagirl :你认识的那个妖精应该很正(笑) 05/09 00:46
11F:→ blessaway :好大张的好人卡....... 05/09 09:43
12F:推 starlight28 :推正妹... 05/09 13:57
13F:→ FWeiYi :哇~老妖精是大正妹!!!!!!!!(惊~) 05/09 15:28
14F:→ keitagirl :哪有F大正...嘻嘻..小的只是一介平民妖精而已 05/09 15:30
15F:推 tomaschan :好大张的卡片呀~~~ ●-● 05/09 16:58
16F:推 R7SSI :楼上不是...环球板主嘛@@ 05/10 22:33
17F:推 Tomfquk :看到这篇就知道你p币又没了= = 05/11 19:29
18F:→ keitagirl :被你发现我来骗P币的XD... 05/11 20:58
19F:嘘 FWeiYi :嘘嘘乐~哈!!!!! 05/12 16:46
20F:嘘 YSiaoRong :美少女...是霉少女... 05/12 16:46
21F:推 YSiaoRong :好好好...美少女 05/12 16:48
22F:推 FWeiYi :我被美少女逼回来~真的是吼~"~ 05/12 16:49
23F:→ keitagirl :谢。谢。指。教。....(甜笑+邪) 05/12 16:49
24F:推 btogwx :XD 05/12 17:51
25F:推 tas90267 :霉少女 说的好阿ˊ ˇˋ 05/12 18:26
26F:→ keitagirl :找死?(甜笑) 05/12 18:37
27F:嘘 FWeiYi :趁美少女在操场打球,我来偷偷嘘一下 XD 05/12 21:38
28F:推 kira770927 :补血 05/12 22:16
29F:推 FWeiYi :再推回来~"~ 美少女最近行情还不错喔 05/12 22:21
30F:→ kira770927 :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? 05/12 22:27
31F:嘘 tas90267 :霉女 在操场打球耶!! 但是怎麽看到她一直追着球跑@@ 05/12 22:46
32F:→ keitagirl :补血人真好Q口Q...拜托不要欺负可怜又可爱的妖精 05/12 22:48
33F:推 tas90267 :哈 再来把它推回来 不然又要说我只会嘘她 05/12 23:18
※ 编辑: keitagirl 来自: 1.169.121.190 (10/16 01:20)
※ 编辑: keitagirl 来自: 1.169.121.190 (10/16 01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