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kenstoc (知識美女)
看板CYUT
標題﹝遺失物品﹞我遺失了一個隨身碟
時間Thu May 8 23:46:01 2008
我現在才想起來隨身碟在哪裡.....
我知道找回的機率很小.....
這星期二(2008/5/6)上電腦課時我忘記拔出來了,
地點:人文大樓 509教室
時間:5 6節課
隨身碟是黑色身體紅邊,品牌是創見,
後面還掛了一隻灰黑色的膠囊寶寶,
如果有人拿到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,
雖然裡面沒什麼重要的東西,
畢竟我覺得那是交報告很好的媒介,
隨身碟不見了......
突然間我的生活就像失去了方向......(嘆氣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R7SSI :乍看之下還以為妳是置底那個= = 05/08 23:47
2F:→ birkenstoc := =...唔 05/08 23:47
3F:→ btogwx :不一樣人嗎? 都是G棟耶 05/09 00:19
4F:→ btogwx :喔喔..創見的 05/09 00:21
5F:推 h94vul3zo6 :會不會工讀生收走了 去問看看阿^^ 05/09 00:31
6F:推 ShaWaGer :有沒有這麼嚴重 .. 生活失去了方向=_= 05/09 01:03
7F:→ R6SSI :如果檔案很重要那就要加緊找,不重要就買新的 = = 05/0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