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kenstoc (知识美女)
看板CYUT
标题﹝遗失物品﹞我遗失了一个随身碟
时间Thu May 8 23:46:01 2008
我现在才想起来随身碟在哪里.....
我知道找回的机率很小.....
这星期二(2008/5/6)上电脑课时我忘记拔出来了,
地点:人文大楼 509教室
时间:5 6节课
随身碟是黑色身体红边,品牌是创见,
後面还挂了一只灰黑色的胶囊宝宝,
如果有人拿到的话可以寄站内信给我,
虽然里面没什麽重要的东西,
毕竟我觉得那是交报告很好的媒介,
随身碟不见了......
突然间我的生活就像失去了方向......(叹气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R7SSI :乍看之下还以为你是置底那个= = 05/08 23:47
2F:→ birkenstoc := =...唔 05/08 23:47
3F:→ btogwx :不一样人吗? 都是G栋耶 05/09 00:19
4F:→ btogwx :喔喔..创见的 05/09 00:21
5F:推 h94vul3zo6 :会不会工读生收走了 去问看看阿^^ 05/09 00:31
6F:推 ShaWaGer :有没有这麽严重 .. 生活失去了方向=_= 05/09 01:03
7F:→ R6SSI :如果档案很重要那就要加紧找,不重要就买新的 = = 05/0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