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eh36 (heieh36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趣味一下跟四季合風哪個好吃?
時間Thu May 8 17:55:38 2008
雖然都不好吃
趣味吃過2次
四季沒吃過
這兩家硬要比哪家好吃呢?
請問最晚營業到幾點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1.184
1F:→ blessaway :不知道...(還是豆屋好) 05/08 17:56
2F:推 poil :我會推四季..因為湯頭要什麼要濃要淡都可以自己調~ 05/08 18:08
3F:推 allen923 :四季的東西比較多~但態度有點差= =" 05/08 18:09
4F:推 R6SSI :四季不錯,趣味一下又貴又難吃 (  ̄ c ̄)y▂ξ 05/08 18:10
5F:推 shebo :一樣慘 建議多花點錢吃千葉 05/08 19:22
6F:→ buzz1234 :千葉+1 05/08 19:56
7F:推 loveairwalk :竹軒蠻便宜的! 05/08 20:34
8F:推 pk9527108 :國光路那家四季要關一陣子 接下來會轉型成燒烤兩吃 05/08 22:15
9F:推 kf019440 :都不好吃....= = 05/0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