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eh36 (heieh36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趣味一下跟四季合风哪个好吃?
时间Thu May 8 17:55:38 2008
虽然都不好吃
趣味吃过2次
四季没吃过
这两家硬要比哪家好吃呢?
请问最晚营业到几点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1.184
1F:→ blessaway :不知道...(还是豆屋好) 05/08 17:56
2F:推 poil :我会推四季..因为汤头要什麽要浓要淡都可以自己调~ 05/08 18:08
3F:推 allen923 :四季的东西比较多~但态度有点差= =" 05/08 18:09
4F:推 R6SSI :四季不错,趣味一下又贵又难吃 (  ̄ c ̄)y▂ξ 05/08 18:10
5F:推 shebo :一样惨 建议多花点钱吃千叶 05/08 19:22
6F:→ buzz1234 :千叶+1 05/08 19:56
7F:推 loveairwalk :竹轩蛮便宜的! 05/08 20:34
8F:推 pk9527108 :国光路那家四季要关一阵子 接下来会转型成烧烤两吃 05/08 22:15
9F:推 kf019440 :都不好吃....= = 05/0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