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pipiyaya (瘋狂嚕嚕米)
看板CYUT
標題[揪人]學開車~~~手自排皆可
時間Thu May 8 14:29:49 2008
廢話不多說
就是標題的意思
目前還在考慮花旗或大豐
花旗目前問到的價格是
5/16開課
10個人 7000/人
上課時間1周5小時
可以每天上 可以一天上 也可以兩天2.5/2.5
另外+考照費1350 體檢費?(沒有問但是因該是再加上去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豐目前所問到的是
5/14 5/26開課
學生 10人
早上8點以前 9500 -500 -500 =8500
早上8點~下午5點 9000 -500 -500 =8000
下午5點以後 9500 -500 -500 =8500
(下午2:10~3:00 8500 -500 X =8000
( 3:00~3:50 -500 X =8000
上課時間一週上課5小時
每天上課
另外+
體檢150 \
學習駕照100 \ 共1450
考照費1000 /
領照費200 /
這是目前所問到的訊息
有要考駕照的有更優惠的消息請跟我說
有想要一起團報的同學
站內信,
即時通,msn,雅虎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0931708881 鄭同學
--
在多個五月天 我依然還是在追尋
再多的瘋狂 再多的倔強
只因為你們是五月天
所以我 願意追尋~~!!
無論是台灣天團或是亞洲天團
沒有辦法撼動你們半分 這就是你們的魅力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6.236
1F:推 wasimaomao :請問一下大豐在哪阿? 05/08 15:01
2F:→ wasimaomao :對了 原仁化駕訓班好像掛了新牌子 叫修平駕訓班... 05/08 15:01
3F:→ wasimaomao :雖然還沒營業的跡象 不過近日換了牌子 感覺快開幕了 05/08 15:02
4F:→ wasimaomao :要不要等等看 離學校這邊也很近 05/08 15:03
5F:推 windtin :夭壽~現在學車那麼貴喔 05/08 16:07
6F:推 waityubaby :大豐也離學校近,可是他沒有原地考照,你會考到瘋掉! 05/08 16:34
7F:推 R6SSI :而且自排比手排貴才是最詭異的 05/08 17:23
8F:→ pipipipiyaya:大豐說 這兩梯開始會有原地考照 05/08 17:48
9F:→ michaellu :自排本來就比手排貴啊!……那來詭異之言…… 05/08 17:52
10F:→ blessaway :原場地考照比較好...(過來人XD) 05/08 17:55
11F:→ R6SSI :老實說,自排車比較新,維修起來跟成本比手排好一些 05/08 18:03
12F:→ R6SSI :而且說真的,自排根本沒難度,但是都是開一樣的路徑 05/08 18:04
13F:→ R6SSI :很多路徑是為手排設計的路況,自排根本沒難度 = = 05/08 18:04
14F:→ R6SSI :嘛 祝大家在駕訓班玩的愉快就是了 ( ̄▽ ̄#)﹏﹏ 05/08 18:05
15F:推 hsieh36 :老實說要學開車就開手排 05/08 18:14
16F:推 R6SSI :除非以後開的到跑車囉 ╮(﹀_﹀")╭ 05/08 18:18
17F:→ R6SSI :當然....考照預算才是重點 ( ′-`)y-~ 05/08 18:19
18F:推 R0SSI :建議考手排 手排才知道什麼叫做離合器........ 05/08 18:33
19F:推 dreamerXYZ :暑假會在台中上班...考慮看看! 05/08 19:14
20F:推 buzz1234 :可以指定廖聖文教練唷!他人很好唷!我是給他教的 05/08 19:55
21F:→ buzz1234 :他還滿年輕的...人很好笑 05/08 19:56
22F:→ httphttp4488:所以廖聖文是哪一間的?! 05/08 19:59
23F:推 buzz1234 :大豐 05/08 20:03
24F:→ waityubaby :我覺得大豐的全部教練都很好,不一定要找年輕的, 05/08 21:58
25F:→ waityubaby :年輕的經驗可能會比較沒有足夠,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, 05/08 21:58
26F:→ waityubaby :才可以進入狀況....所以在選教練的時候可以多考慮!! 05/08 21:59
27F:推 buzz1234 :他們年輕教練很可憐,所有教練都是算業績的,所以 05/08 22:16
28F:→ buzz1234 :年輕的教練都沒學員,除非學員指定,不然他們業績都 05/08 22:17
29F:→ buzz1234 :沒業績,老教練都一堆學員。所以可以給年輕的教練 05/08 22:18
30F:→ buzz1234 :機會,經驗程度上不會比較差。^^ 05/08 22:19
31F:推 svicki :強烈建議不要去花旗... 05/08 22:31
32F:推 lolikung :開自排不如玩NFS... 05/08 23:14
33F:→ pipipipiyaya:重點在於...有沒有人要一起學阿 哭哭= =" 05/09 00:03
34F:推 yehlu :還是去大豐學啦,修平剛開幕等原地考要一年後,況且教 05/09 19:25
35F:→ yehlu :的如何,或車輛怎樣可都還是未知數呢 05/09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