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廢話不多說 就是標題的意思 目前還在考慮花旗或大豐 花旗目前問到的價格是 5/16開課 10個人 7000/人 上課時間1周5小時 可以每天上 可以一天上 也可以兩天2.5/2.5 另外+考照費1350 體檢費?(沒有問但是因該是再加上去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 大豐目前所問到的是 5/14 5/26開課 學生 10人 早上8點以前 9500 -500 -500 =8500 早上8點~下午5點 9000 -500 -500 =8000 下午5點以後 9500 -500 -500 =8500 (下午2:10~3:00 8500 -500 X =8000 ( 3:00~3:50 -500 X =8000 上課時間一週上課5小時 每天上課 另外+ 體檢150 \ 學習駕照100 \ 共1450 考照費1000 / 領照費200 / 這是目前所問到的訊息 有要考駕照的有更優惠的消息請跟我說 有想要一起團報的同學 站內信, 即時通,msn,雅虎信箱 [email protected] 0931708881 鄭同學 -- 在多個五月天 我依然還是在追尋 再多的瘋狂 再多的倔強 只因為你們是五月天 所以我 願意追尋~~!! 無論是台灣天團或是亞洲天團 沒有辦法撼動你們半分 這就是你們的魅力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6.236
1F:推 wasimaomao :請問一下大豐在哪阿? 05/08 15:01
2F:→ wasimaomao :對了 原仁化駕訓班好像掛了新牌子 叫修平駕訓班... 05/08 15:01
3F:→ wasimaomao :雖然還沒營業的跡象 不過近日換了牌子 感覺快開幕了 05/08 15:02
4F:→ wasimaomao :要不要等等看 離學校這邊也很近 05/08 15:03
5F:推 windtin :夭壽~現在學車那麼貴喔 05/08 16:07
6F:推 waityubaby :大豐也離學校近,可是他沒有原地考照,你會考到瘋掉! 05/08 16:34
7F:推 R6SSI :而且自排比手排貴才是最詭異的 05/08 17:23
8F:→ pipipipiyaya:大豐說 這兩梯開始會有原地考照 05/08 17:48
9F:→ michaellu :自排本來就比手排貴啊!……那來詭異之言…… 05/08 17:52
10F:→ blessaway :原場地考照比較好...(過來人XD) 05/08 17:55
11F:→ R6SSI :老實說,自排車比較新,維修起來跟成本比手排好一些 05/08 18:03
12F:→ R6SSI :而且說真的,自排根本沒難度,但是都是開一樣的路徑 05/08 18:04
13F:→ R6SSI :很多路徑是為手排設計的路況,自排根本沒難度 = = 05/08 18:04
14F:→ R6SSI :嘛 祝大家在駕訓班玩的愉快就是了 ( ̄▽ ̄#)﹏﹏ 05/08 18:05
15F:推 hsieh36 :老實說要學開車就開手排 05/08 18:14
16F:推 R6SSI :除非以後開的到跑車囉 ╮(﹀_﹀")╭ 05/08 18:18
17F:→ R6SSI :當然....考照預算才是重點 ( ′-`)y-~ 05/08 18:19
18F:推 R0SSI :建議考手排 手排才知道什麼叫做離合器........ 05/08 18:33
19F:推 dreamerXYZ :暑假會在台中上班...考慮看看! 05/08 19:14
20F:推 buzz1234 :可以指定廖聖文教練唷!他人很好唷!我是給他教的 05/08 19:55
21F:→ buzz1234 :他還滿年輕的...人很好笑 05/08 19:56
22F:→ httphttp4488:所以廖聖文是哪一間的?! 05/08 19:59
23F:推 buzz1234 :大豐 05/08 20:03
24F:→ waityubaby :我覺得大豐的全部教練都很好,不一定要找年輕的, 05/08 21:58
25F:→ waityubaby :年輕的經驗可能會比較沒有足夠,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, 05/08 21:58
26F:→ waityubaby :才可以進入狀況....所以在選教練的時候可以多考慮!! 05/08 21:59
27F:推 buzz1234 :他們年輕教練很可憐,所有教練都是算業績的,所以 05/08 22:16
28F:→ buzz1234 :年輕的教練都沒學員,除非學員指定,不然他們業績都 05/08 22:17
29F:→ buzz1234 :沒業績,老教練都一堆學員。所以可以給年輕的教練 05/08 22:18
30F:→ buzz1234 :機會,經驗程度上不會比較差。^^ 05/08 22:19
31F:推 svicki :強烈建議不要去花旗... 05/08 22:31
32F:推 lolikung :開自排不如玩NFS... 05/08 23:14
33F:→ pipipipiyaya:重點在於...有沒有人要一起學阿 哭哭= =" 05/09 00:03
34F:推 yehlu :還是去大豐學啦,修平剛開幕等原地考要一年後,況且教 05/09 19:25
35F:→ yehlu :的如何,或車輛怎樣可都還是未知數呢 05/09 19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