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废话不多说 就是标题的意思 目前还在考虑花旗或大丰 花旗目前问到的价格是 5/16开课 10个人 7000/人 上课时间1周5小时 可以每天上 可以一天上 也可以两天2.5/2.5 另外+考照费1350 体检费?(没有问但是因该是再加上去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 大丰目前所问到的是 5/14 5/26开课 学生 10人 早上8点以前 9500 -500 -500 =8500 早上8点~下午5点 9000 -500 -500 =8000 下午5点以後 9500 -500 -500 =8500 (下午2:10~3:00 8500 -500 X =8000 ( 3:00~3:50 -500 X =8000 上课时间一周上课5小时 每天上课 另外+ 体检150 \ 学习驾照100 \ 共1450 考照费1000 / 领照费200 / 这是目前所问到的讯息 有要考驾照的有更优惠的消息请跟我说 有想要一起团报的同学 站内信, 即时通,msn,雅虎信箱 [email protected] 0931708881 郑同学 -- 在多个五月天 我依然还是在追寻 再多的疯狂 再多的倔强 只因为你们是五月天 所以我 愿意追寻~~!! 无论是台湾天团或是亚洲天团 没有办法撼动你们半分 这就是你们的魅力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6.236
1F:推 wasimaomao :请问一下大丰在哪阿? 05/08 15:01
2F:→ wasimaomao :对了 原仁化驾训班好像挂了新牌子 叫修平驾训班... 05/08 15:01
3F:→ wasimaomao :虽然还没营业的迹象 不过近日换了牌子 感觉快开幕了 05/08 15:02
4F:→ wasimaomao :要不要等等看 离学校这边也很近 05/08 15:03
5F:推 windtin :夭寿~现在学车那麽贵喔 05/08 16:07
6F:推 waityubaby :大丰也离学校近,可是他没有原地考照,你会考到疯掉! 05/08 16:34
7F:推 R6SSI :而且自排比手排贵才是最诡异的 05/08 17:23
8F:→ pipipipiyaya:大丰说 这两梯开始会有原地考照 05/08 17:48
9F:→ michaellu :自排本来就比手排贵啊!……那来诡异之言…… 05/08 17:52
10F:→ blessaway :原场地考照比较好...(过来人XD) 05/08 17:55
11F:→ R6SSI :老实说,自排车比较新,维修起来跟成本比手排好一些 05/08 18:03
12F:→ R6SSI :而且说真的,自排根本没难度,但是都是开一样的路径 05/08 18:04
13F:→ R6SSI :很多路径是为手排设计的路况,自排根本没难度 = = 05/08 18:04
14F:→ R6SSI :嘛 祝大家在驾训班玩的愉快就是了 ( ̄▽ ̄#)﹏﹏ 05/08 18:05
15F:推 hsieh36 :老实说要学开车就开手排 05/08 18:14
16F:推 R6SSI :除非以後开的到跑车罗 ╮(﹀_﹀")╭ 05/08 18:18
17F:→ R6SSI :当然....考照预算才是重点 ( ′-`)y-~ 05/08 18:19
18F:推 R0SSI :建议考手排 手排才知道什麽叫做离合器........ 05/08 18:33
19F:推 dreamerXYZ :暑假会在台中上班...考虑看看! 05/08 19:14
20F:推 buzz1234 :可以指定廖圣文教练唷!他人很好唷!我是给他教的 05/08 19:55
21F:→ buzz1234 :他还满年轻的...人很好笑 05/08 19:56
22F:→ httphttp4488:所以廖圣文是哪一间的?! 05/08 19:59
23F:推 buzz1234 :大丰 05/08 20:03
24F:→ waityubaby :我觉得大丰的全部教练都很好,不一定要找年轻的, 05/08 21:58
25F:→ waityubaby :年轻的经验可能会比较没有足够,你可能需要一点时间, 05/08 21:58
26F:→ waityubaby :才可以进入状况....所以在选教练的时候可以多考虑!! 05/08 21:59
27F:推 buzz1234 :他们年轻教练很可怜,所有教练都是算业绩的,所以 05/08 22:16
28F:→ buzz1234 :年轻的教练都没学员,除非学员指定,不然他们业绩都 05/08 22:17
29F:→ buzz1234 :没业绩,老教练都一堆学员。所以可以给年轻的教练 05/08 22:18
30F:→ buzz1234 :机会,经验程度上不会比较差。^^ 05/08 22:19
31F:推 svicki :强烈建议不要去花旗... 05/08 22:31
32F:推 lolikung :开自排不如玩NFS... 05/08 23:14
33F:→ pipipipiyaya:重点在於...有没有人要一起学阿 哭哭= =" 05/09 00:03
34F:推 yehlu :还是去大丰学啦,修平刚开幕等原地考要一年後,况且教 05/09 19:25
35F:→ yehlu :的如何,或车辆怎样可都还是未知数呢 05/09 19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