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pipiyaya (疯狂噜噜米)
看板CYUT
标题[揪人]学开车~~~手自排皆可
时间Thu May 8 14:29:49 2008
废话不多说
就是标题的意思
目前还在考虑花旗或大丰
花旗目前问到的价格是
5/16开课
10个人 7000/人
上课时间1周5小时
可以每天上 可以一天上 也可以两天2.5/2.5
另外+考照费1350 体检费?(没有问但是因该是再加上去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丰目前所问到的是
5/14 5/26开课
学生 10人
早上8点以前 9500 -500 -500 =8500
早上8点~下午5点 9000 -500 -500 =8000
下午5点以後 9500 -500 -500 =8500
(下午2:10~3:00 8500 -500 X =8000
( 3:00~3:50 -500 X =8000
上课时间一周上课5小时
每天上课
另外+
体检150 \
学习驾照100 \ 共1450
考照费1000 /
领照费200 /
这是目前所问到的讯息
有要考驾照的有更优惠的消息请跟我说
有想要一起团报的同学
站内信,
即时通,msn,雅虎信箱
[email protected]
0931708881 郑同学
--
在多个五月天 我依然还是在追寻
再多的疯狂 再多的倔强
只因为你们是五月天
所以我 愿意追寻~~!!
无论是台湾天团或是亚洲天团
没有办法撼动你们半分 这就是你们的魅力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6.236
1F:推 wasimaomao :请问一下大丰在哪阿? 05/08 15:01
2F:→ wasimaomao :对了 原仁化驾训班好像挂了新牌子 叫修平驾训班... 05/08 15:01
3F:→ wasimaomao :虽然还没营业的迹象 不过近日换了牌子 感觉快开幕了 05/08 15:02
4F:→ wasimaomao :要不要等等看 离学校这边也很近 05/08 15:03
5F:推 windtin :夭寿~现在学车那麽贵喔 05/08 16:07
6F:推 waityubaby :大丰也离学校近,可是他没有原地考照,你会考到疯掉! 05/08 16:34
7F:推 R6SSI :而且自排比手排贵才是最诡异的 05/08 17:23
8F:→ pipipipiyaya:大丰说 这两梯开始会有原地考照 05/08 17:48
9F:→ michaellu :自排本来就比手排贵啊!……那来诡异之言…… 05/08 17:52
10F:→ blessaway :原场地考照比较好...(过来人XD) 05/08 17:55
11F:→ R6SSI :老实说,自排车比较新,维修起来跟成本比手排好一些 05/08 18:03
12F:→ R6SSI :而且说真的,自排根本没难度,但是都是开一样的路径 05/08 18:04
13F:→ R6SSI :很多路径是为手排设计的路况,自排根本没难度 = = 05/08 18:04
14F:→ R6SSI :嘛 祝大家在驾训班玩的愉快就是了 ( ̄▽ ̄#)﹏﹏ 05/08 18:05
15F:推 hsieh36 :老实说要学开车就开手排 05/08 18:14
16F:推 R6SSI :除非以後开的到跑车罗 ╮(﹀_﹀")╭ 05/08 18:18
17F:→ R6SSI :当然....考照预算才是重点 ( ′-`)y-~ 05/08 18:19
18F:推 R0SSI :建议考手排 手排才知道什麽叫做离合器........ 05/08 18:33
19F:推 dreamerXYZ :暑假会在台中上班...考虑看看! 05/08 19:14
20F:推 buzz1234 :可以指定廖圣文教练唷!他人很好唷!我是给他教的 05/08 19:55
21F:→ buzz1234 :他还满年轻的...人很好笑 05/08 19:56
22F:→ httphttp4488:所以廖圣文是哪一间的?! 05/08 19:59
23F:推 buzz1234 :大丰 05/08 20:03
24F:→ waityubaby :我觉得大丰的全部教练都很好,不一定要找年轻的, 05/08 21:58
25F:→ waityubaby :年轻的经验可能会比较没有足够,你可能需要一点时间, 05/08 21:58
26F:→ waityubaby :才可以进入状况....所以在选教练的时候可以多考虑!! 05/08 21:59
27F:推 buzz1234 :他们年轻教练很可怜,所有教练都是算业绩的,所以 05/08 22:16
28F:→ buzz1234 :年轻的教练都没学员,除非学员指定,不然他们业绩都 05/08 22:17
29F:→ buzz1234 :没业绩,老教练都一堆学员。所以可以给年轻的教练 05/08 22:18
30F:→ buzz1234 :机会,经验程度上不会比较差。^^ 05/08 22:19
31F:推 svicki :强烈建议不要去花旗... 05/08 22:31
32F:推 lolikung :开自排不如玩NFS... 05/08 23:14
33F:→ pipipipiyaya:重点在於...有没有人要一起学阿 哭哭= =" 05/09 00:03
34F:推 yehlu :还是去大丰学啦,修平刚开幕等原地考要一年後,况且教 05/09 19:25
35F:→ yehlu :的如何,或车辆怎样可都还是未知数呢 05/09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