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5861 (CQ75118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有人去拍油桐花了嘛?
時間Thu May 8 13:48:23 2008
五月雪,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拍油桐花了!
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學校附近或台中地區一
些好景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8.74
1F:推 jamesank :我記得後山好像有...在別人的相簿看到的... 05/08 13:55
2F:推 anakin2 :請問在後山的哪裡? 05/08 14:18
3F:→ kira770927 :如果只是要賞 台中上來新社有條路好像看的到 05/08 14:35
4F:→ kira770927 :東勢好像有 05/08 14:35
5F:推 nataray :高速公路北上三義區段一整片 05/08 15:09
6F:推 httphttp4488:台中的話東勢林場油桐山莊~四角林林場 05/08 19:40
7F:→ httphttp4488:那邊的景都不錯~可以拍好照片^^ 05/08 19:44
8F:→ nick731011 :呵呵~二宿後面10公里山上有桐林樹...今天去過了...累 05/08 20:06
10F:推 sw9429 :我上禮拜有去拍喔!就是在二宿一直騎.桐林社區裡面 05/08 22:15
11F:→ sw9429 :靠近九九峰那邊..靠近登山步道涼亭那邊..沿路就有了 05/08 22:16
12F:→ sw9429 :如果要去要快喔.過了這禮拜就沒了.晚上還可以去看 05/08 22:17
13F:→ sw9429 :螢火蟲..在7點到9點就可以看到了 05/08 22:17
14F:推 premacy095 :哈~還不錯玩~還去河邊玩沙~搞的像小朋友一樣 05/09 00:06
15F:→ as5861 :我是想這禮拜要去內灣看螢火蟲+油桐花(內灣有嘛?) 05/09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