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5861 (CQ75118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有人去拍油桐花了嘛?
时间Thu May 8 13:48:23 2008
五月雪,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拍油桐花了!
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学校附近或台中地区一
些好景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8.74
1F:推 jamesank :我记得後山好像有...在别人的相簿看到的... 05/08 13:55
2F:推 anakin2 :请问在後山的哪里? 05/08 14:18
3F:→ kira770927 :如果只是要赏 台中上来新社有条路好像看的到 05/08 14:35
4F:→ kira770927 :东势好像有 05/08 14:35
5F:推 nataray :高速公路北上三义区段一整片 05/08 15:09
6F:推 httphttp4488:台中的话东势林场油桐山庄~四角林林场 05/08 19:40
7F:→ httphttp4488:那边的景都不错~可以拍好照片^^ 05/08 19:44
8F:→ nick731011 :呵呵~二宿後面10公里山上有桐林树...今天去过了...累 05/08 20:06
10F:推 sw9429 :我上礼拜有去拍喔!就是在二宿一直骑.桐林社区里面 05/08 22:15
11F:→ sw9429 :靠近九九峰那边..靠近登山步道凉亭那边..沿路就有了 05/08 22:16
12F:→ sw9429 :如果要去要快喔.过了这礼拜就没了.晚上还可以去看 05/08 22:17
13F:→ sw9429 :萤火虫..在7点到9点就可以看到了 05/08 22:17
14F:推 premacy095 :哈~还不错玩~还去河边玩沙~搞的像小朋友一样 05/09 00:06
15F:→ as5861 :我是想这礼拜要去内湾看萤火虫+油桐花(内湾有嘛?) 05/09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