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away (God)
看板CYUT
標題[佛心]感謝狀
時間Thu May 8 09:07:54 2008
"話說...昨天是畢業演唱會"
這是來自六個無聊的男生的故事
發生在一位正咩的身上
話說
這天
是畢業演唱會
所以我們一夥人
就在M棟準備享受這場演唱會
說那時快
正巧有一位女生走過來
我們努力的遊說她
希望他能閉上眼
但
天總不從人願
不行就是不行
過了良久
我們手中的烏去冰半
也將見底
但
演唱會卻還沒開始
在我們在草皮上打哈哈的時候
有一位正咩學姊走向我們這個方向
學姊:你們要票嗎?
學姊:我們有多幾張票!!
眾人:要送我們嗎?
學姊:對阿!因為其他人不能來!!
巴拉 巴拉.....
學姊:好那我去拿給你們
說完後
學姊轉身離去
OS....(她走了耶...還會再來嗎?XD)
之後
票就出現拉XD
果然幼保系學姊
就是佛心來著
======詳情見網誌=======
已D
======以上詳見網誌======
最後在散場之後
我們又向了那位正咩學姐道了謝才離去
在此衷心感謝
可惜明年你不在...
所以這場演唱會
我們玩的很開心
感恩
(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場了ˊˋ)
在裡面耶~XD
一路HIGH翻她~
(不小心連小弟弟都嚇到了XD)
GOGO~演唱會
送上幼保系呼
幼幼幼幼幼保系
幼幼幼幼有活力
朝洋幼保系
等你唷XD
顆顆~
感謝妳
學姊
即使你沒抽到獎ˊˋ
(沒有你的一絲線索)
只有手上的票根
上頭寫
幼保系...
如果有錯...多多見諒
學姊...
給個機會...
讓我們好好答謝你吧
(沒圖沒真相)
那就不要看吧
XD
--
http://blog.yam.com/blessaway
"平凡無奇的大學新生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kira770927 :我也是學長送我票的ˊˇˋ 05/08 09:39
2F:→ blessaway :他們都是佛心來著 05/08 10:12
3F:推 newchug :樓上似乎在上程設課 05/08 10:58
4F:推 kira770927 :[超幹] 學生都偷偷上PTT 我都上不了 05/08 11:08
5F:推 starlight28 :資工阿宅似乎都跟幼保系有緣....嘿嘿~~ 05/08 11:29
6F:推 jogoya :推資工都跟幼保很有緣.... 05/08 13:45
7F:推 lolikung :因為幼保系的都不會電腦吧= = 05/08 14:23
8F:推 tomaschan :這是好人卡跟另一種說法嘛?XD 05/08 14:34
9F:推 kira770927 :我朋友念幼保很會阿 05/08 14:34
10F:推 pk9527108 :BJ:檳榔西施都會抵摳頂了 05/08 14:50
11F:推 nataray :老實說我有點看不懂再寫啥.... 05/08 15:15
12F:推 wayne2002323:幼保阿 科科的故事.. 05/08 15:43
13F:→ blessaway :在寫...幼保系的學姊很棒@@XD 05/08 17:53
14F:推 sarfysarfy :7F的~誰告訴你幼保系的都不會電腦的? 05/08 20:17
15F:→ R6SSI :loli被嗆了 XDDDD 來場電腦知識PK戰好了 05/09 00:59
16F:→ pk9527108 :要戰了嗎?顆顆 05/09 01:04
17F:→ kira770927 :戰力不足...... 05/09 06:44
18F:推 R6SSI :我開篇文來討論電腦知識概觀好了,限定幼保發言 05/09 12:17
19F:→ R6SSI :肯定有戰點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5/09 12:17
20F:推 mars0130 :都沒人發現錯字ˊˋ 05/09 13:10
21F:→ bipodo :誰說幼保的都不會電腦ˋˊ 我們也會自己修理的好嗎~ 05/10 18:43
22F:→ kira770927 :戰力不太夠... 05/10 19:07
※ 編輯: blessaway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5/11 21:43)
23F:→ blessaway :改好哩~~~~~~~(錯字XD) 05/11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