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away (God)
看板CYUT
标题[佛心]感谢状
时间Thu May 8 09:07:54 2008
"话说...昨天是毕业演唱会"
这是来自六个无聊的男生的故事
发生在一位正咩的身上
话说
这天
是毕业演唱会
所以我们一夥人
就在M栋准备享受这场演唱会
说那时快
正巧有一位女生走过来
我们努力的游说她
希望他能闭上眼
但
天总不从人愿
不行就是不行
过了良久
我们手中的乌去冰半
也将见底
但
演唱会却还没开始
在我们在草皮上打哈哈的时候
有一位正咩学姊走向我们这个方向
学姊:你们要票吗?
学姊:我们有多几张票!!
众人:要送我们吗?
学姊:对阿!因为其他人不能来!!
巴拉 巴拉.....
学姊:好那我去拿给你们
说完後
学姊转身离去
OS....(她走了耶...还会再来吗?XD)
之後
票就出现拉XD
果然幼保系学姊
就是佛心来着
======详情见网志=======
已D
======以上详见网志======
最後在散场之後
我们又向了那位正咩学姐道了谢才离去
在此衷心感谢
可惜明年你不在...
所以这场演唱会
我们玩的很开心
感恩
(因为这是我们最後一场了ˊˋ)
在里面耶~XD
一路HIGH翻她~
(不小心连小弟弟都吓到了XD)
GOGO~演唱会
送上幼保系呼
幼幼幼幼幼保系
幼幼幼幼有活力
朝洋幼保系
等你唷XD
颗颗~
感谢你
学姊
即使你没抽到奖ˊˋ
(没有你的一丝线索)
只有手上的票根
上头写
幼保系...
如果有错...多多见谅
学姊...
给个机会...
让我们好好答谢你吧
(没图没真相)
那就不要看吧
XD
--
http://blog.yam.com/blessaway
"平凡无奇的大学新生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kira770927 :我也是学长送我票的ˊˇˋ 05/08 09:39
2F:→ blessaway :他们都是佛心来着 05/08 10:12
3F:推 newchug :楼上似乎在上程设课 05/08 10:58
4F:推 kira770927 :[超干] 学生都偷偷上PTT 我都上不了 05/08 11:08
5F:推 starlight28 :资工阿宅似乎都跟幼保系有缘....嘿嘿~~ 05/08 11:29
6F:推 jogoya :推资工都跟幼保很有缘.... 05/08 13:45
7F:推 lolikung :因为幼保系的都不会电脑吧= = 05/08 14:23
8F:推 tomaschan :这是好人卡跟另一种说法嘛?XD 05/08 14:34
9F:推 kira770927 :我朋友念幼保很会阿 05/08 14:34
10F:推 pk9527108 :BJ:槟榔西施都会抵抠顶了 05/08 14:50
11F:推 nataray :老实说我有点看不懂再写啥.... 05/08 15:15
12F:推 wayne2002323:幼保阿 科科的故事.. 05/08 15:43
13F:→ blessaway :在写...幼保系的学姊很棒@@XD 05/08 17:53
14F:推 sarfysarfy :7F的~谁告诉你幼保系的都不会电脑的? 05/08 20:17
15F:→ R6SSI :loli被呛了 XDDDD 来场电脑知识PK战好了 05/09 00:59
16F:→ pk9527108 :要战了吗?颗颗 05/09 01:04
17F:→ kira770927 :战力不足...... 05/09 06:44
18F:推 R6SSI :我开篇文来讨论电脑知识概观好了,限定幼保发言 05/09 12:17
19F:→ R6SSI :肯定有战点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5/09 12:17
20F:推 mars0130 :都没人发现错字ˊˋ 05/09 13:10
21F:→ bipodo :谁说幼保的都不会电脑ˋˊ 我们也会自己修理的好吗~ 05/10 18:43
22F:→ kira770927 :战力不太够... 05/10 19:07
※ 编辑: blessaway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5/11 21:43)
23F:→ blessaway :改好哩~~~~~~~(错字XD) 05/11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