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6SSI (R"6"SSI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演唱會....拍照心得
時間Thu May 8 02:31:12 2008
嗯...其實我真的就是純粹要去練拍演唱會場合
畢竟不是每個演唱會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可以跑這麼前面拍 XD
嘛....總之六點就過去排隊,蛤?你問我怎麼殺時間....就看Paper啊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玩樂不忘唸書,唸書不忘玩樂,學弟妹學著點
個屁咧...明明就是下禮拜二要報告了,還沒看完在火燒屁股 XDDD
好啦,時間直接跳到八點好了,開始入場時,前面本來沒啥人的
卻變成一狗票人,嗯...很好,大家都在幫忙"鑑"位置 ( ′-`)y-~
反正人還算少,大家一進場就分散開了,也沒啥爭執
一下去到觀眾區就看到攝影社兩位學弟,人...真少 XDDDD
然後終於在九點鐘,演唱會開始啦! 我人在哪裡喔? 都在紅磚樓梯口左側平台那
反正有70-300mm,不用特別說要站到最前面就能把各個藝人的頭打下來 (何?)
隨著一位位歌手唱過去,我的照片數也來到400張 = = 還看到計數器歸零
開新資料夾繼續紀錄 <( ̄︶ ̄)>
印象最深有誰? 應該是櫻桃幫吧,真的是很有活力的四個女生,而且都是正咩
我站高處比較看的清楚....吉他手好兇! <( ̄︶ ̄)b 鼓手好正我的菜
BASS手不用說,連同學都喊正咩了,至於主唱嘛...那套衣服應該是lolikung的最愛 XD
至於最後李聖傑不用多說,真的是嗨到翻 不是說帥到掉渣的他,真的是唱功取勝啊!
完全就跟CD聽到的一樣,他還很有自信的說:俺不對嘴
不過有誰知道最後李聖傑一直沒辦法上台的原因是啥嗎? 好像無線耳機有問題是不是?
主持人真的頗辛酸,一直被打槍 o(〒﹏〒)o
那個....上次吃羊肉爐有趣跟跳水時有跟我打招呼的那位學弟,你最後有站在樓梯口
那邊齁,偶一直在你背後看著你,不過你應該是沒發現我蹲在那邊一直拍 XDDD
嘛~~我沒有非常火,別緊張
總之今天的演唱會雖然人沒有多到爆,但是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場精緻演出
先感謝所有辛苦的學生會畢聯會等工作同學啦 v( ̄︶ ̄)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.22
1F:推 justwin :推大恬 (羞) 05/08 02:57
2F:推 nataray :重點是...圖咧...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08 03:03
3F:推 oXnXo :不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穫嗎?我坐的位子也不錯,剛好在 05/08 03:20
4F:→ oXnXo :正前方樓梯上,也拍了些照片跟影片!不錯的演唱會~ 05/08 03:21
5F:推 moneynet :圖咧?樓上自婊嗎? 05/08 03:22
6F:→ moneynet :阿阿阿,是 nata自婊 05/08 03:22
7F:→ oXnXo :話說打個招呼就不小心插進隊伍前面的人真的很令人賭X 05/08 03:22
8F:→ oXnXo :樓上嚇到我了!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湊湊熱鬧...@口@" 05/08 03:24
9F:推 pcfzr :有累到...ZZZzz 05/08 03:31
10F:→ R6SSI :樓上辛苦了! 看你跟阿達兩個都在飆汗 阿為啥我沒有 05/08 03:52
11F:→ R6SSI :啊 @@" 是我一直固定在原地拍的關係嘛 XDDDDD 05/08 03:53
12F:→ R6SSI :oXn也坐樓梯啊 那應該會看到我 XDDDD 05/08 03:54
13F:推 kira770927 :我愛櫻桃幫~~~~我坐在底下右邊點 05/08 06:43
14F:推 m01105 :70-300耶!! 05/08 10:43
15F:推 btogwx :圖咧...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08 13:12
16F:推 zombiesky :圖勒!!!我要櫻桃幫!!!話說我有跑去門口找櫻桃幫拍照 05/08 15:38
17F:推 oXnXo :R6坐哪阿?我坐在中間樓梯下面幾格,很難看到別人! 05/08 21:52
18F:→ R6SSI :我要拍照所以都亂亂跑耶 XDDD 05/09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