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6SSI (R"6"SSI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演唱会....拍照心得
时间Thu May 8 02:31:12 2008
嗯...其实我真的就是纯粹要去练拍演唱会场合
毕竟不是每个演唱会都有这样难得的机会可以跑这麽前面拍 XD
嘛....总之六点就过去排队,蛤?你问我怎麽杀时间....就看Paper啊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玩乐不忘念书,念书不忘玩乐,学弟妹学着点
个屁咧...明明就是下礼拜二要报告了,还没看完在火烧屁股 XDDD
好啦,时间直接跳到八点好了,开始入场时,前面本来没啥人的
却变成一狗票人,嗯...很好,大家都在帮忙"监"位置 ( ′-`)y-~
反正人还算少,大家一进场就分散开了,也没啥争执
一下去到观众区就看到摄影社两位学弟,人...真少 XDDDD
然後终於在九点钟,演唱会开始啦! 我人在哪里喔? 都在红砖楼梯口左侧平台那
反正有70-300mm,不用特别说要站到最前面就能把各个艺人的头打下来 (何?)
随着一位位歌手唱过去,我的照片数也来到400张 = = 还看到计数器归零
开新资料夹继续纪录 <( ̄︶ ̄)>
印象最深有谁? 应该是樱桃帮吧,真的是很有活力的四个女生,而且都是正咩
我站高处比较看的清楚....吉他手好凶! <( ̄︶ ̄)b 鼓手好正我的菜
BASS手不用说,连同学都喊正咩了,至於主唱嘛...那套衣服应该是lolikung的最爱 XD
至於最後李圣杰不用多说,真的是嗨到翻 不是说帅到掉渣的他,真的是唱功取胜啊!
完全就跟CD听到的一样,他还很有自信的说:俺不对嘴
不过有谁知道最後李圣杰一直没办法上台的原因是啥吗? 好像无线耳机有问题是不是?
主持人真的颇辛酸,一直被打枪 o(〒﹏〒)o
那个....上次吃羊肉炉有趣跟跳水时有跟我打招呼的那位学弟,你最後有站在楼梯口
那边齁,偶一直在你背後看着你,不过你应该是没发现我蹲在那边一直拍 XDDD
嘛~~我没有非常火,别紧张
总之今天的演唱会虽然人没有多到爆,但是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场精致演出
先感谢所有辛苦的学生会毕联会等工作同学啦 v( ̄︶ ̄)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.22
1F:推 justwin :推大恬 (羞) 05/08 02:57
2F:推 nataray :重点是...图咧...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08 03:03
3F:推 oXnXo :不分享一下今天的收获吗?我坐的位子也不错,刚好在 05/08 03:20
4F:→ oXnXo :正前方楼梯上,也拍了些照片跟影片!不错的演唱会~ 05/08 03:21
5F:推 moneynet :图咧?楼上自婊吗? 05/08 03:22
6F:→ moneynet :阿阿阿,是 nata自婊 05/08 03:22
7F:→ oXnXo :话说打个招呼就不小心插进队伍前面的人真的很令人赌X 05/08 03:22
8F:→ oXnXo :楼上吓到我了!我只是跟着乡民进来凑凑热闹...@口@" 05/08 03:24
9F:推 pcfzr :有累到...ZZZzz 05/08 03:31
10F:→ R6SSI :楼上辛苦了! 看你跟阿达两个都在飙汗 阿为啥我没有 05/08 03:52
11F:→ R6SSI :啊 @@" 是我一直固定在原地拍的关系嘛 XDDDDD 05/08 03:53
12F:→ R6SSI :oXn也坐楼梯啊 那应该会看到我 XDDDD 05/08 03:54
13F:推 kira770927 :我爱樱桃帮~~~~我坐在底下右边点 05/08 06:43
14F:推 m01105 :70-300耶!! 05/08 10:43
15F:推 btogwx :图咧...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08 13:12
16F:推 zombiesky :图勒!!!我要樱桃帮!!!话说我有跑去门口找樱桃帮拍照 05/08 15:38
17F:推 oXnXo :R6坐哪阿?我坐在中间楼梯下面几格,很难看到别人! 05/08 21:52
18F:→ R6SSI :我要拍照所以都乱乱跑耶 XDDD 05/09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