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ice (還好我不是好人)
看板CYUT
標題[情報] 給掱
時間Wed May 7 13:11:09 2008
目前手上有3張畢業演唱會門票
給想要去現場的學弟學妹們
有需要的學弟妹們請來M416索取
有掱的請在下面推文幾點來拿、幾張
不要讓別的學弟妹們白跑一趟!
演出歌手:
李玖哲
李聖傑
櫻桃幫
蕭煌奇
吳忠明
戴愛玲
活動日期:
97/
5/
7 (星期三)
活動時間:
20:00 至
24:00
進場時間:
20: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0.97
1F:推 oXnXo :我要延畢了,可以算是學弟妹嗎? 05/07 13:20
2F:推 sa23palipali:我可能比你還大,可以拿嗎 05/07 14:37
3F:推 tomaschan :我明年才進學校,我可以拿嗎?(逃) 05/07 15:17
4F:→ rainice :2樓除非是博班的...不然就是...恩.. 05/07 15:38
5F:推 lfrr : 請問 ..."掱" 是啥呀?@@" 05/07 16:10
6F:推 rstpiopxo :看到掱 就想到D2版 果然..XD 05/07 16:16
7F:推 jamesank :我也是想到D2板... 05/07 16:30
8F:推 sa23palipali:我在職專班的 05/07 16:34
9F:→ rainice :哈~大家一起來美西哦~ 05/07 17:00
10F:推 aedwin :我比較喜歡GGC 05/07 21:36
11F:推 kira770927 :看完了 我愛櫻桃幫阿!!!! 05/08 00:12
12F:推 nataray :一群正妹 讚....而且吉他手好凶 XDDDDDD 05/08 02:16
13F:推 oXnXo :櫻桃幫+1......沒抽到iPODˊˋ" 05/08 02:25
14F:→ nataray :還好已經有iPod 怨念不大 (  ̄ c ̄)y▂ξ 05/08 03:56
15F:→ kira770927 :(  ̄ c ̄)y▂ξ 閃光比ipod好 05/08 06:44
16F:推 blessaway :樓上好刺眼 05/08 09:30
17F:推 nataray :iphone比ipod好 05/08 15:13
18F:推 moneynet :M B P 比ipod好 05/08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