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ice (还好我不是好人)
看板CYUT
标题[情报] 给掱
时间Wed May 7 13:11:09 2008
目前手上有3张毕业演唱会门票
给想要去现场的学弟学妹们
有需要的学弟妹们请来M416索取
有掱的请在下面推文几点来拿、几张
不要让别的学弟妹们白跑一趟!
演出歌手:
李玖哲
李圣杰
樱桃帮
萧煌奇
吴忠明
戴爱玲
活动日期:
97/
5/
7 (星期三)
活动时间:
20:00 至
24:00
进场时间:
20: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0.97
1F:推 oXnXo :我要延毕了,可以算是学弟妹吗? 05/07 13:20
2F:推 sa23palipali:我可能比你还大,可以拿吗 05/07 14:37
3F:推 tomaschan :我明年才进学校,我可以拿吗?(逃) 05/07 15:17
4F:→ rainice :2楼除非是博班的...不然就是...恩.. 05/07 15:38
5F:推 lfrr : 请问 ..."掱" 是啥呀?@@" 05/07 16:10
6F:推 rstpiopxo :看到掱 就想到D2版 果然..XD 05/07 16:16
7F:推 jamesank :我也是想到D2板... 05/07 16:30
8F:推 sa23palipali:我在职专班的 05/07 16:34
9F:→ rainice :哈~大家一起来美西哦~ 05/07 17:00
10F:推 aedwin :我比较喜欢GGC 05/07 21:36
11F:推 kira770927 :看完了 我爱樱桃帮阿!!!! 05/08 00:12
12F:推 nataray :一群正妹 赞....而且吉他手好凶 XDDDDDD 05/08 02:16
13F:推 oXnXo :樱桃帮+1......没抽到iPODˊˋ" 05/08 02:25
14F:→ nataray :还好已经有iPod 怨念不大 (  ̄ c ̄)y▂ξ 05/08 03:56
15F:→ kira770927 :(  ̄ c ̄)y▂ξ 闪光比ipod好 05/08 06:44
16F:推 blessaway :楼上好刺眼 05/08 09:30
17F:推 nataray :iphone比ipod好 05/08 15:13
18F:推 moneynet :M B P 比ipod好 05/08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