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erXYZ (○╳△□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D棟二樓教室
時間Wed May 7 10:31:48 2008
我想問一下D棟二樓
比較靠近管院那邊的大教室
那裡的電腦可以開PDF檔嗎??
電腦的PPT掛了
想PDF作簡報,不過怕沒有安裝Adobe Reader
謝謝
--
其實愛錯了人
清明節每天都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9.190
1F:→ harlemk416 :帶個隨身碟去裝阿 XDDD 不然買台筆電好了 XD 05/07 11:23
2F:→ dreamerXYZ :現在好像都防止安裝軟體耶 誇張的是連我們系上 05/07 11:46
3F:→ dreamerXYZ :PDF也不能開= = 我實在很不想用Office系列 05/07 11:47
4F:→ nataray :那你可以買蘋果,然後去教室拔螢幕線來接,我都這樣 05/07 12:05
5F:→ dreamerXYZ :這是個好辦法 我剛好真的有添購新機的打算! 05/07 13:04
6F:推 harlemk416 :你要嗎?我的toshiba m600賣你 XDD 我來去買MBP 05/07 13:40
7F:→ dreamerXYZ :我打算買APPLE 05/07 13:57
8F:推 nataray :M600不錯幹麼脫手 XD dreamer要敗APPLE了 Moneynet 05/07 15:32
9F:→ nataray :快出來一起聯合勸敗啊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5/07 15:32
10F:推 harlemk416 :我也想買mac阿 XDDD 不過等他下次改版好了 XD 05/07 15:40
11F:→ dreamerXYZ :我等下個月新水進來>< 05/07 16:00
12F:推 nataray :六月應該會有機會改版,但是這次的新版本已經超誘人 05/07 16:11
13F:→ nataray :45nM核心C2D 2G記憶體 160G的HD,一樣賣38900..... 05/07 16:12
14F:→ nataray :65nm C2D 512MB記憶體 60G的HD ← 我的...也是38900 05/07 16:12
15F:推 harlemk416 :我只想要d燒.... 05/07 16:46
16F:→ harlemk416 :改版規格出了? 有那麼快嗎? 05/07 16:47
17F:→ dreamerXYZ :38900 撩落去啦 不過我比較好奇mac版的adobe軟體 05/07 19:26
18F:→ dreamerXYZ :好不好"取得" 還是都一樣阿~!! 05/07 19:27
19F:推 moneynet :我的麥書+moshi+激突鼠賣你,我去敗 MBP.. 05/07 20:50
20F:→ moneynet :取得喔,科科科,有需求私下聊XDDDDDDDDD 05/07 20:50
21F:→ moneynet :水果絕對讓您物超所值..XDDDD 召喚小惡魔魂!! 05/07 20:51
22F:推 lolikung :這年頭大家都想敗蘋果阿...XD 05/07 20:55
23F:→ dreamerXYZ :穩定性較佳嘛QQ 05/07 21:48
24F:→ dreamerXYZ :我還想買D200阿~~~ 大失血 05/07 21:49
25F:推 lolikung :Keynote讚阿 科科 05/07 21:52
26F:推 moneynet :哈哈,現在買都是搭 Leopard,有通過 UNIX 認證的咧 05/07 23:01
27F:→ nataray :Leopard啊...Loli苦主請發表感言 XDDDDDDD 05/08 02:17
28F:→ nataray :我還是繼續龜著用10.4.11就好 穩到爆 毒又少 讚 05/08 02:17
29F:推 moneynet :聽他說前幾天才出現四國語言XDDD 05/08 03:15
30F:→ moneynet :不過現在新軟體都只支援10.5... 05/08 03:15
31F:→ moneynet :我想玩Xcode3阿!去Cocoahead.tw都沒辦法試新東西... 05/08 03:16
32F:推 lolikung :LP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QuickLook..... 05/09 20:13
33F:→ lolikung :還有Space 05/09 20:14
34F:推 harlemk416 :再等她下次新規格出來 XD 05/10 10:02
35F:→ httphttp4488:你是說D-210嗎?應該是有窩~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外借 05/10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