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我想問一下D棟二樓 比較靠近管院那邊的大教室 那裡的電腦可以開PDF檔嗎?? 電腦的PPT掛了 想PDF作簡報,不過怕沒有安裝Adobe Reader 謝謝 -- 其實愛錯了人 清明節每天都過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9.190
1F:→ harlemk416 :帶個隨身碟去裝阿 XDDD 不然買台筆電好了 XD 05/07 11:23
2F:→ dreamerXYZ :現在好像都防止安裝軟體耶 誇張的是連我們系上 05/07 11:46
3F:→ dreamerXYZ :PDF也不能開= = 我實在很不想用Office系列 05/07 11:47
4F:→ nataray :那你可以買蘋果,然後去教室拔螢幕線來接,我都這樣 05/07 12:05
5F:→ dreamerXYZ :這是個好辦法 我剛好真的有添購新機的打算! 05/07 13:04
6F:推 harlemk416 :你要嗎?我的toshiba m600賣你 XDD 我來去買MBP 05/07 13:40
7F:→ dreamerXYZ :我打算買APPLE 05/07 13:57
8F:推 nataray :M600不錯幹麼脫手 XD dreamer要敗APPLE了 Moneynet 05/07 15:32
9F:→ nataray :快出來一起聯合勸敗啊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5/07 15:32
10F:推 harlemk416 :我也想買mac阿 XDDD 不過等他下次改版好了 XD 05/07 15:40
11F:→ dreamerXYZ :我等下個月新水進來>< 05/07 16:00
12F:推 nataray :六月應該會有機會改版,但是這次的新版本已經超誘人 05/07 16:11
13F:→ nataray :45nM核心C2D 2G記憶體 160G的HD,一樣賣38900..... 05/07 16:12
14F:→ nataray :65nm C2D 512MB記憶體 60G的HD ← 我的...也是38900 05/07 16:12
15F:推 harlemk416 :我只想要d燒.... 05/07 16:46
16F:→ harlemk416 :改版規格出了? 有那麼快嗎? 05/07 16:47
17F:→ dreamerXYZ :38900 撩落去啦 不過我比較好奇mac版的adobe軟體 05/07 19:26
18F:→ dreamerXYZ :好不好"取得" 還是都一樣阿~!! 05/07 19:27
19F:推 moneynet :我的麥書+moshi+激突鼠賣你,我去敗 MBP.. 05/07 20:50
20F:→ moneynet :取得喔,科科科,有需求私下聊XDDDDDDDDD 05/07 20:50
21F:→ moneynet :水果絕對讓您物超所值..XDDDD 召喚小惡魔魂!! 05/07 20:51
22F:推 lolikung :這年頭大家都想敗蘋果阿...XD 05/07 20:55
23F:→ dreamerXYZ :穩定性較佳嘛QQ 05/07 21:48
24F:→ dreamerXYZ :我還想買D200阿~~~ 大失血 05/07 21:49
25F:推 lolikung :Keynote讚阿 科科 05/07 21:52
26F:推 moneynet :哈哈,現在買都是搭 Leopard,有通過 UNIX 認證的咧 05/07 23:01
27F:→ nataray :Leopard啊...Loli苦主請發表感言 XDDDDDDD 05/08 02:17
28F:→ nataray :我還是繼續龜著用10.4.11就好 穩到爆 毒又少 讚 05/08 02:17
29F:推 moneynet :聽他說前幾天才出現四國語言XDDD 05/08 03:15
30F:→ moneynet :不過現在新軟體都只支援10.5... 05/08 03:15
31F:→ moneynet :我想玩Xcode3阿!去Cocoahead.tw都沒辦法試新東西... 05/08 03:16
32F:推 lolikung :LP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QuickLook..... 05/09 20:13
33F:→ lolikung :還有Space 05/09 20:14
34F:推 harlemk416 :再等她下次新規格出來 XD 05/10 10:02
35F:→ httphttp4488:你是說D-210嗎?應該是有窩~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外借 05/10 15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