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我想问一下D栋二楼 比较靠近管院那边的大教室 那里的电脑可以开PDF档吗?? 电脑的PPT挂了 想PDF作简报,不过怕没有安装Adobe Reader 谢谢 -- 其实爱错了人 清明节每天都过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9.190
1F:→ harlemk416 :带个随身碟去装阿 XDDD 不然买台笔电好了 XD 05/07 11:23
2F:→ dreamerXYZ :现在好像都防止安装软体耶 夸张的是连我们系上 05/07 11:46
3F:→ dreamerXYZ :PDF也不能开= = 我实在很不想用Office系列 05/07 11:47
4F:→ nataray :那你可以买苹果,然後去教室拔萤幕线来接,我都这样 05/07 12:05
5F:→ dreamerXYZ :这是个好办法 我刚好真的有添购新机的打算! 05/07 13:04
6F:推 harlemk416 :你要吗?我的toshiba m600卖你 XDD 我来去买MBP 05/07 13:40
7F:→ dreamerXYZ :我打算买APPLE 05/07 13:57
8F:推 nataray :M600不错干麽脱手 XD dreamer要败APPLE了 Moneynet 05/07 15:32
9F:→ nataray :快出来一起联合劝败啊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5/07 15:32
10F:推 harlemk416 :我也想买mac阿 XDDD 不过等他下次改版好了 XD 05/07 15:40
11F:→ dreamerXYZ :我等下个月新水进来>< 05/07 16:00
12F:推 nataray :六月应该会有机会改版,但是这次的新版本已经超诱人 05/07 16:11
13F:→ nataray :45nM核心C2D 2G记忆体 160G的HD,一样卖38900..... 05/07 16:12
14F:→ nataray :65nm C2D 512MB记忆体 60G的HD ← 我的...也是38900 05/07 16:12
15F:推 harlemk416 :我只想要d烧.... 05/07 16:46
16F:→ harlemk416 :改版规格出了? 有那麽快吗? 05/07 16:47
17F:→ dreamerXYZ :38900 撩落去啦 不过我比较好奇mac版的adobe软体 05/07 19:26
18F:→ dreamerXYZ :好不好"取得" 还是都一样阿~!! 05/07 19:27
19F:推 moneynet :我的麦书+moshi+激突鼠卖你,我去败 MBP.. 05/07 20:50
20F:→ moneynet :取得喔,科科科,有需求私下聊XDDDDDDDDD 05/07 20:50
21F:→ moneynet :水果绝对让您物超所值..XDDDD 召唤小恶魔魂!! 05/07 20:51
22F:推 lolikung :这年头大家都想败苹果阿...XD 05/07 20:55
23F:→ dreamerXYZ :稳定性较佳嘛QQ 05/07 21:48
24F:→ dreamerXYZ :我还想买D200阿~~~ 大失血 05/07 21:49
25F:推 lolikung :Keynote赞阿 科科 05/07 21:52
26F:推 moneynet :哈哈,现在买都是搭 Leopard,有通过 UNIX 认证的咧 05/07 23:01
27F:→ nataray :Leopard啊...Loli苦主请发表感言 XDDDDDDD 05/08 02:17
28F:→ nataray :我还是继续龟着用10.4.11就好 稳到爆 毒又少 赞 05/08 02:17
29F:推 moneynet :听他说前几天才出现四国语言XDDD 05/08 03:15
30F:→ moneynet :不过现在新软体都只支援10.5... 05/08 03:15
31F:→ moneynet :我想玩Xcode3阿!去Cocoahead.tw都没办法试新东西... 05/08 03:16
32F:推 lolikung :LP我觉得最好用的就是QuickLook..... 05/09 20:13
33F:→ lolikung :还有Space 05/09 20:14
34F:推 harlemk416 :再等她下次新规格出来 XD 05/10 10:02
35F:→ httphttp4488:你是说D-210吗?应该是有窝~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外借 05/10 15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