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erXYZ (○╳△□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D栋二楼教室
时间Wed May 7 10:31:48 2008
我想问一下D栋二楼
比较靠近管院那边的大教室
那里的电脑可以开PDF档吗??
电脑的PPT挂了
想PDF作简报,不过怕没有安装Adobe Reader
谢谢
--
其实爱错了人
清明节每天都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9.190
1F:→ harlemk416 :带个随身碟去装阿 XDDD 不然买台笔电好了 XD 05/07 11:23
2F:→ dreamerXYZ :现在好像都防止安装软体耶 夸张的是连我们系上 05/07 11:46
3F:→ dreamerXYZ :PDF也不能开= = 我实在很不想用Office系列 05/07 11:47
4F:→ nataray :那你可以买苹果,然後去教室拔萤幕线来接,我都这样 05/07 12:05
5F:→ dreamerXYZ :这是个好办法 我刚好真的有添购新机的打算! 05/07 13:04
6F:推 harlemk416 :你要吗?我的toshiba m600卖你 XDD 我来去买MBP 05/07 13:40
7F:→ dreamerXYZ :我打算买APPLE 05/07 13:57
8F:推 nataray :M600不错干麽脱手 XD dreamer要败APPLE了 Moneynet 05/07 15:32
9F:→ nataray :快出来一起联合劝败啊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5/07 15:32
10F:推 harlemk416 :我也想买mac阿 XDDD 不过等他下次改版好了 XD 05/07 15:40
11F:→ dreamerXYZ :我等下个月新水进来>< 05/07 16:00
12F:推 nataray :六月应该会有机会改版,但是这次的新版本已经超诱人 05/07 16:11
13F:→ nataray :45nM核心C2D 2G记忆体 160G的HD,一样卖38900..... 05/07 16:12
14F:→ nataray :65nm C2D 512MB记忆体 60G的HD ← 我的...也是38900 05/07 16:12
15F:推 harlemk416 :我只想要d烧.... 05/07 16:46
16F:→ harlemk416 :改版规格出了? 有那麽快吗? 05/07 16:47
17F:→ dreamerXYZ :38900 撩落去啦 不过我比较好奇mac版的adobe软体 05/07 19:26
18F:→ dreamerXYZ :好不好"取得" 还是都一样阿~!! 05/07 19:27
19F:推 moneynet :我的麦书+moshi+激突鼠卖你,我去败 MBP.. 05/07 20:50
20F:→ moneynet :取得喔,科科科,有需求私下聊XDDDDDDDDD 05/07 20:50
21F:→ moneynet :水果绝对让您物超所值..XDDDD 召唤小恶魔魂!! 05/07 20:51
22F:推 lolikung :这年头大家都想败苹果阿...XD 05/07 20:55
23F:→ dreamerXYZ :稳定性较佳嘛QQ 05/07 21:48
24F:→ dreamerXYZ :我还想买D200阿~~~ 大失血 05/07 21:49
25F:推 lolikung :Keynote赞阿 科科 05/07 21:52
26F:推 moneynet :哈哈,现在买都是搭 Leopard,有通过 UNIX 认证的咧 05/07 23:01
27F:→ nataray :Leopard啊...Loli苦主请发表感言 XDDDDDDD 05/08 02:17
28F:→ nataray :我还是继续龟着用10.4.11就好 稳到爆 毒又少 赞 05/08 02:17
29F:推 moneynet :听他说前几天才出现四国语言XDDD 05/08 03:15
30F:→ moneynet :不过现在新软体都只支援10.5... 05/08 03:15
31F:→ moneynet :我想玩Xcode3阿!去Cocoahead.tw都没办法试新东西... 05/08 03:16
32F:推 lolikung :LP我觉得最好用的就是QuickLook..... 05/09 20:13
33F:→ lolikung :还有Space 05/09 20:14
34F:推 harlemk416 :再等她下次新规格出来 XD 05/10 10:02
35F:→ httphttp4488:你是说D-210吗?应该是有窝~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外借 05/10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