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iod ( 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剛在八卦版看到的
時間Tue May 6 23:41:22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counterNOW&b=1&f=1944651875&p=1
原來我們學校的研究所這麼好考 =_=
唉唉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2.184
1F:→ lostheway :唉唉唉 05/06 23:45
2F:推 btogwx :勤益有那麼好考喔... 05/06 23:46
3F:推 lolikung :為什麼會跟稻江同一level... 05/06 23:46
4F:→ pttstupid :不知道這標準怎麼出來的 @@? 05/06 23:48
5F:推 btogwx :我才覺得為什麼稻江可以有研所 05/06 23:48
6F:推 pk9527108 :補教界妖言 聽聽就罷 05/06 23:49
7F:→ pk9527108 :之前在南陽街打工的經驗就是 無論如何都要把學生 05/06 23:50
8F:→ pk9527108 :洗腦到好像沒國立 就乾脆搭捷運回家時跳下去算了 05/06 23:50
9F:推 btogwx :沒錯!!!! 05/06 23:55
10F:→ s198787 :坦白說 蠻好考的 05/06 23:55
11F:推 R7SSI :看到那篇了 數字20393 其實我是笑了 05/06 23:56
12F:推 z52067z :八卦版戰校文我都懶得看 05/07 00:08
13F:推 moneynet :恩,我曾經有想跳火車的想法.... 05/07 00:27
14F:推 pk9527108 :當然什麼場合就說什麼話 我在當時上班 確實洗腦不少 05/07 00:27
15F:→ pk9527108 :下班後跟那群被拉來的 就不會繼續強調那些543 05/07 00:28
16F:推 der0703 :也要看系吧!!最好是每個系都好考啦~~ 05/07 00:35
17F:推 JAOK :這不是算兩種體系嗎 為啥放在一起= = 05/07 01:24
18F:推 thioploca :說真的...很好考~當低於某條線的時候都算好考 05/07 01:27
19F:推 thioploca :不過真的要看所就是了~~ 05/07 01:36
20F:推 windtin :bj:我要讓你們好進~~難出 出自某位老師所講的 05/07 10:04
21F:推 kira770927 :-.-...幹 不可能吼 最好是有這麼好烤啦 05/07 10:09
22F:→ windtin :這是研究所的~~所以沒分啥跟啥體系的~才會放一起比較 05/07 10:14
23F:→ windtin :只有科系之分 05/07 10:16
24F:→ windtin :當初在考試時~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看到有報就會上 05/07 10:19
25F:→ windtin :考卷都沒啥寫~可以到交卷時間就交了~ 05/07 10:20
26F:→ nataray :進來唸就知道,好考歸好考 唸起來要人命 科科 05/07 12:01
27F:→ windtin :推樓上~ 唸起來要人命 科科 05/07 12:17
28F:推 aiacid :這是真的....有人兩科加起來10分...就上朝陽了 05/07 22:16